close

cri show001.jpg    

 

6月24日,2011 Jang Keun Suk The Cri Show in Taipei,就這麼結束了。

  

此刻的我,身體因為投入一場激情的表演而感到疲累,心情也因為有些不捨而感到空虛,但腦海中的回憶,卻是滿溢的快樂與幸福。有些感動的情緒,我想趁著它尚未冷卻時,趕緊用文字記錄下來;深怕時間一久,就很難再找回當初的悸動。

這一刻,我害怕我會遺忘,我不想遺忘。

  

Fly me to the moon and let me play among the stars.

Let me see what spring is like on Jupiter and Mars.

 

cri show002.jpg  

cri show003.jpg                         

此起彼落的尖叫聲,在燈光忽滅的瞬間更加瘋狂了。當你帥氣的背影從升降舞台緩緩升起的那一刻,我幾乎聽見了自己的心跳聲。

在乾淨純白的襯衫繫上了一條細長的黑色領帶,搭配一襲黑色的西裝,紮起微捲的頭髮並任由幾撮髮絲從乾淨的額頭兩側落下,使你整個臉龐的弧線更加完美。即使我已經透過網路,在其他亞巡國家看過這個造型不下數千次,但是當你以如此優雅的姿態站在我面前時,我還是無法克制地尖叫了。

有那麼一瞬間,我不敢相信它的真實性。

世界上最完美的你,張根碩,就站在離我不到十公尺的舞台上。你的歌聲,終於不再是自耳裡的MP3流洩而出;你的模樣,我終於不需要透過視頻才能看見。你,張根碩,就和我夢想中一模一樣,完美無缺;而我,就坐在這裡,視線再也無法從你身上移開。

 

In other words, hold my hand.

In other words, darling, kiss me.

 

原來,親耳聽到你唱出平日MP3裡無限循環的歌曲,感受會如此地不同。

或許是因為日本專輯的歌唱訓練,以及經過多場巡迴表演的磨練,你的歌唱實力進步許多。相較於去年的A.N.SHOW(雖然我不在現場,但相關視頻已經看到爛了),這次的表現更加沈穩內斂了。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你,是否意識到,你已成為一位可獨自撐起六七千人演唱會的歌手了?想到這,我的嘴角不禁上揚,甚至替你感到驕傲。

坦白說,你原本就不屬於唱將型的歌手,花俏的歌唱技巧本來就不是你的專長,但好聽且深情的歌喉是不容置疑的。不論是輕快甜蜜的「Oh, My Darling」,或是慢版抒情的「Hello Hello」,每一段旋律、每一個音符,都深深地牽動著我;當你性感迷人的嗓音傳進我耳裡,我才發現,四周一片寂靜,全世界,我只能聽得見你。

cri show006-1.jpg  cri show007-1.jpg      

 

cri show004-1.jpg  cri show005-1.jpg      

 

Fill my heart with songs, and let me sing forever more.

You are all along for all I worship and adore.

 

你以張歌手的姿態現身,像炫耀著珍寶一般介紹著近日前往歐洲拍攝的寫真故事集,眼神閃閃發亮,還嘴甜地聲明寧可冒著被日本經紀公司砍頭的危險也要讓台下的粉絲先睹為快,我感受到了你對台灣鰻魚的寵愛(吼吼真的狠會哄歌迷捏)

cri show008-1.jpg  cri show009-1.jpg 

(手裡那本寫真集好厚好帥好想買可是好貴啊啊啊~~還給我出三種版本是怎樣,拎北已經窮到要脫褲了)←崩潰

當你化身為姜無玦撒嬌又可愛的說出經典台詞「汪汪」(經典台詞應該是三番兩次對瑪麗告誡的那句「喂,不可以愛上我喔」不是嗎XD),還認真地解釋為了這句汪汪你有多仔細觀察小純並且模仿牠的叫聲,我看見了你對微小細節都會認真準備的堅持(這段翻譯小姐還說:「大家都知道是狗叫吧?」噗噗,誰聽不出來啊,難不成是貓叫XDDD)

cri show010-1.jpg  cri show011-1.jpg      

去年愛上你的那天,是因為黃泰京。因此當你換上黃泰京的外衣出現時,我只能不斷地調整急促的呼吸,屏氣凝神的注視著你。

cri show012-1.jpg  cri show013-1.jpg      

答對的幸運粉絲快步上台的時候,我有多想把最後一位敲昏然後推自己上台,但眼睜睜看著你如同優雅的王子般溫柔地輕吻她們的手背,還給了一個大大的、緊緊的擁抱←尤其是最後一位(指!),說是因為她從最遠的位置跑上台最辛苦,抱超緊超久捏!(下次拎北就從二樓看台最後一排跳下來好了XD)(這一段害拎北尖叫超大聲的),我立刻慶幸自己沒有幹下傻事。因為,我肯定、一定、絕對會昏倒在台上,超丟臉的啊(掩面逃跑)

Lounge H應該是整場FM你最愛的部份吧,嗨翻天的夜店氛圍,但老實說,可惜並不是我的最愛。你和Big Brother的奮力演出,真的很棒BB的胸肌好大一塊XD,But don’t worry, he’s not my type.。環場台車的點子也很好(辛苦工作人員了),讓樓上看台的粉絲也能近距離感受你的魅力(真的好近喔,近到我都有點後悔沒買看台區的票了)。不論是灑水、噴水、扭腰擺臀、搔首弄姿,你的一舉手一投足,都讓台下的我們瘋狂尖叫,跟著你搖旗吶喊,嗨到讓我一直產生地震的錯覺,屋頂都要掀了。

你果然是個不折不扣的夜店咖(笑)。

cri show014-1.jpg  cri show015-1.jpg       

 但或許是我已不再青春,也或許是我不愛喧鬧,請原諒被震耳欲聾的音浪與尖叫弄得有些疲憊的我,只想安靜地坐著,改以眼神追隨你到舞台上的每一個角落。(雖然很不想承認,但拎北真的老了啊啊啊~

cri show016.jpg  

cri show017.jpg  

Lounge H的激情結束後,你換上了縷空的銀蔥上衣(是縷空吧?是銀蔥吧?暗摸摸的都看不清此啊),搭配一件牛仔褲,隨性的倚坐在階梯上(而且很喘XDDD),淡淡地、感性地娓娓道出令人動容的告白(憑著印象稍加潤飾過,非完整記錄喔)

cri show020.jpg  

cri show021.jpg            

『這段時間真的很忙碌,感覺自己像個只會工作的機器人,但每次看到你們,就覺得自己其實是最幸福的機器人。其實昨天飛來台灣,我的身體狀況不是很好,一拍完戲後(寵物情人)就直接搭飛機過來了。不論是在韓國機場或是台灣機場,我看見了幾個熟面孔,卻因為太累了而無法替她們一一簽名,現在想想覺得好後悔。將來,或許我想走近你們但卻無法走近你們的事會發生,只要你們願意繼續默默支持我,我都會感受的到。雖然我沒辦法記住你們每個人(的樣子),但我會用心記住。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一直很期待你的抒情歌曲,果不其然,你選擇了你最喜歡,也是我最愛的「My Precious」

然而,經歷過剛才Lounge H的大叫嘶吼,你的聲音已經呈現疲乏而略顯沙啞了。高音上不去、音準無法到位等這些無傷大雅的小瑕疵我都不介意,反而是你的歌聲中流露出明顯的疲態,以及為了帶給大家完美的演出而聲嘶力竭的唱著歌,實在教人心疼。

cri show018-1.jpg  cri show019-1.jpg      

  不過,親愛的你,張根碩,你依然帶給我深深的感動,My precious。

 

In other words, please be true.

In other words, I LOVE YOU.

 

一場華麗的演出,除了要有出色的表演者,也需要一群熱情的觀眾。

台灣的鰻魚真的很可愛,大家都為了這場Cri Show準備了各式各樣的應援活動,舉凡食物、禮物、布條、排字、彩帶、應援旗、手燈等,一應俱全超厲害。在場外排隊購買周邊商品時,大家都遵守秩序不亂插隊還會互相幫忙;場內觀看表演時,大家明明都天殺的激動澎湃到坐不住,但只要工作人員一聲令下,每個人還是都會乖乖的回到座位上,自律性超高的啊(按讚)←王子真的懂鰻魚心,有幾次還直接下令:「Everybody, stand up!」接到聖旨哪還有不站起來的道理啊哈哈哈哈XDDD。不過,隔天看到報導,才知道最後安可曲拋彩帶時,有人竟然連螢光棒也丟出去(聽說還有人想丟禮物的吼吼吼,超怒!),實在令人不可思議!若是因為手滑不小心連同彩帶一起拋出去,下次小心點便是;但若是有意的行為,真的應該受到最嚴厲的譴責。讓韓方對台灣鰻魚的印象不佳或有所誤解就算了,重點是萬一砸傷王子該怎麼辦才好?現場的螢光棒都不是普通的大支啊~~

手燈.JPG  

(這是我購買的官方手燈,當天的螢光棒沒有一支比這個小的,被砸到會有多痛啊。)

瘋狂崇拜偶像之餘,千萬別忘了保有最後一絲理智,不要造成任何傷害啊課以嗎課以嗎~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Cri Show當天發生了令我悲喜交加的兩件事,搞的拎北情緒相當複雜。

先來說說喜事吧。約莫距離王子開唱不到三個小時前,我和好友W在因緣際會下認識了一位來自尼轟國的鰻魚Tomoko(她的台灣朋友必須先趕去工作,晚點才能與她會合,便拜託我們直到進場前多多照顧她一下)。Tomoko就是很符合印象中的日本女人,一整個超溫柔有禮,我們陪著她領取贈品、購買周邊,一起等待進場的時間;三個女人用英文+中文+破日文天南地北的瞎聊(突然好慶幸自己在學日文,不然我應該一個屁都吐不出來,汗),或許是基於同樣對王子的喜愛,也或許是我們熱情過頭了,Tomoko居然私下多買了兩份周邊商品要送給我和W!當她將手上的東西遞給我們,嘴裡用蹩腳的英文說著:「Present, for you.」那一刻,我的眼眶有點濕潤。原來,我們這些出自於幫助異國朋友、有情有義的陪伴,對她而言,意義是那麼地重大(義氣真的好可貴,所以姜無玦才會愛上講義氣的瑪麗是嗎,笑)。突然,所有陌生的隔閣與國籍的界線都消失了,我們留下彼此的聯絡方式,互相允諾下次到對方的國家時一定要再見上一面。

隻身飛來台灣的Tomoko,完全不懂中文,英文能力也有點勉強,卻為了一個人,張根碩,她還是不顧一切的來了。我真心佩服Tomoko的勇氣,非常。

再來,便是一場無法挽回的悲劇。

就在我們認識Tomoko的同時,也得知她購買的是特一區的門票,但她似乎無法確定自己究竟有沒有被抽中給王子親筆簽名的機會。雖然當時簽名會和合影會的時間已過,但雞婆的我們仍然拿著她的票到核對處,只想確認她幸運與否。沒想到,這一對居然對上了!窩的媽呀Tomoko可以參加簽名會捏(十指緊扣十指緊扣啊啊啊~~)

就在我正為她閉眼哀悼的摸們,好友W隨意說道:「說不定我們也可以合照。」

拎北仰天長笑三聲堅持這是某摳林欸代誌:「我在網路上對過三次了溜(翻白眼)。」

說時遲那時快,W已經拿著我們的票手刀衝到核對處,在一張密密麻麻的號碼海報前核對了起來。然後,悲劇發生了。看著W走向我的陰沈表情,我就知道大事不妙了。

我們的其中一張票,被抽中了合影!!!!!

怎麼可能怎麼可能?我不相信會發生這種事,這、不、是、真、的!

踏馬的我真的對過三次,三、次、啊啊啊啊啊~~~

流水號-合.jpg  

天殺的,白目果然誤了我一生(大哭)(以下省略鬼哭神號靠妖約兩千字)

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懊悔的淚水在我眼眶裡打轉,那一刻我才發現,原來我如此地渴望,走到你身邊。

對我而言,你實在是個很特別的存在。因為你,我第一次迷戀上韓國明星;因為你,我第一次心甘情願的掏腰包看演唱會(還會因為買不到最貴的票感到扼腕這樣真是見鬼了);因為你,我認識了遠在異國的Tomoko;因為你,我才明白,原來我還擁有追逐偶像的熱情,以及從未消失的少女魂。

 

6月24日,雖然存在著不少遺憾,卻仍是一個異常美麗的夜晚。

這段美麗的回憶,足以讓我年老時拿出來細細品味,仍舊能聞到其中的香甜與芬芳。

謝謝你,我的王子,張根碩。

cri show022.jpg    

 

================ 後記中的後記 ================

韓劇達人巧喀大曾形容過看王子FM的心路歷程:「看之前很期待,看的時候很興奮,看完以後很像失戀。XDD」好像一點也沒錯。至今離0624的Cri Show已經超過三天了,感覺我的心一直有個缺口,空空蕩蕩的,只好拼命搜集與那兩天Cri Show所有相關的圖片與視頻,重覆地一看再看,彷彿這麼做,就能填補心中那個看不見的缺口。

得知0625場的Cri Show安可曲竟然高達三首,除了極度羨慕參加那場的粉絲,也感謝王子願意為台灣鰻魚留下如此美麗的回憶(因為當天台下歌迷熱情的呼喚與等待感動了王子,才有了三安的演出,聽說當時王子已經在後台換衣服換到一半又跑出來gotta getcha這樣,噗噗~)

cri show023-1.jpg  cri show024-1.jpg      

你就是會這麼重視粉絲的心情,以及珍惜鰻魚對你的付出,愛上這樣的你,我打從心底感到驕傲。

 

 

*延伸閱讀:《張根碩Jang Keun Suk THE CRI SHOW(06/24)心得、訪談》《張根碩Jang Keun Suk THE CRI SHOW(06/25)心得、訪談》From巧喀

圖片來源:見LOGO出處(中國雅虎娛樂新聞圖、新浪娛樂新聞圖、台飯有有CRI、韓飯iheemang)

 

 

arrow
arrow

    艾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