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語:此文恐有捲到手軟抽筋之虞,請小心服用。

 

黃泰京02      

 

 

第一眼見到黃泰京,我似乎是用了討厭這個形容詞。

「眾所周知,不是誰都能唱我的歌的。」好狂妄的語氣。但從黃泰京的嘴裡說出來,一點也不突兀。壓力性胃炎、完全潔癖、夜盲症、花粉症、致命的海鮮過敏,以及打死不承認的路痴,組合成一個自負、冷漠,疏離卻又體貼,強勢卻又脆弱的傲驕王子黃泰京。(現在想想,有心人想要致王子於死地的話簡直易如反掌啊,罩門也太多了一點)(兩手一攤)

黃泰京確實是個高高在上、氣質優雅的王子。但那僅止於在遇見高美男之前。

第一次因為黃泰京而狂笑不止,是當他撞見高美男誤觸免治馬桶的開關而被噴得全身濕透時。黃泰京一臉正經地站在馬桶前,有所頓悟的說:

 

自-馬桶.jpg   

 

噗噗噗,王子好笨,不過很可愛。

 

雖說高美男入住的第一晚,黃泰京就先警告性的定下了三項鐵律,沒想到那道刻意與旁人保持距離所築起的城牆還是被美男一一攻破惹。

完全潔癖的泰京為了接住跳車的美男,把自己搞的又髒又臭又痛又傷;出借自己的浴缸給美男泡澡,美男開心地大聲唱歌時,一向嚴禁外人進入房間的泰京,也只是在門外幽幽地要美男小聲一點;美男因錯過拿著照片前來相認的姑姑,著急地追進地鐵,跟在身後的泰京立刻替她將衣服上的帽子拉起來蓋住頭,完全忘了自己才是最耀眼的那個人;毫不留情的將美男視如珍寶的戒指丟進池中,說是要讓她明白被拋棄就是拋棄了再也不會回來的道理;卻又偷偷地擔心美男是不是還不眠不休的在那裡找戒指(戒指到底丟到哪裡去了大家應該都猜到了吧XD),連覺都睡不好捏,科科。

 

自-找戒指.jpg   

 

這一幕,王子雖然可惡至極,但我卻對他多了一份心疼。究竟要受過多深的傷害,才能不痛不癢的說出這樣的話?(靠妖,母性流露出來惹)

 

Jeremy心虛又故意問道「哪個女人會比Uhey漂亮?」時,泰京眼中只有忘情吃著冰淇淋的高美男,突然在奇妙的時機心不在焉的接話(嚇死Jeremy惹哈哈)「高美男!」「太髒了,讓我費神,趕快擦掉。」那眼神和看著可愛的小狗埋頭吃飯的寵溺有什麼兩樣啊(爆炸)。

 

自-美男吃冰.jpg  

 

那個晚上,是高美男加入A.N.JELL以來,第一次的登台演出。

她答應黃泰京會全力以赴,而她也真的做到了。高美男表現的很出色,是個值得慶祝的夜晚。想不到,卻也是個心碎的夜晚。美男間接從馬室長的口中,得知自己不斷尋找卻從未謀面的親生母親,原來早就離開這個世界了。躲在電視台的某一角,她放聲大哭。

黃泰京是第一個趕到她身邊的人。他走到高美男的面前,猶疑著該不該伸出手。或許,高美男的眼淚讓他明白,眼前這個女人,也只是個渴望母親疼愛的孩子,就像自己一樣。

於是,黃泰京蹲坐在美男的身旁,將她的頭輕輕地靠在自己胸前,愛憐地用下巴擦擦她的髮,什麼話也沒說。

第一次,對高美男,黃泰京主動釋放他的溫柔。

 

安慰美男   

 (↑看到這裡拎北不小心尖叫惹)

  

漸漸地,發現美男是女兒身的黃泰京,對於高美男的感覺越來越難解釋。而我,也不可思議地中了黃泰京的毒,越來越深。 

  

自-嘟嘴.jpg 

(↑鬼眼線+臭臉嘟嘴+沖天炮頭怎麼越看越順眼啊啊啊~~大心!)

  

連穿這種鬼顏色都那模帥是怎樣  

(↑青檸色很大膽,但也很險,普通人千萬鼻要輕易嘗試蛤~)→黃泰京不素普通人是王子是王子啊啊~

  

黃泰京答應過高美男,會替她保守秘密。果然,傲驕王子說到做到。

為了救躲在泳池裡差點沒命的美男而跳入水中,卻反被踹了一腳而沈入池底,在被送上救護車的過程中,黃泰京只是火大地甩開美男的手,並沒有一氣之下將秘密說出口;在高美男被迫進行「同居三選一」,美男毅然決然的指著他並用小狗眼神向他求救時,黃泰京只是在一番掙扎後,咬牙切齒地說出「高美男,來…來我房間吧。」,也非常講義氣的沒把天殺的秘密說出來;甚至,為了掩護高美男,不惜和Uhey假扮螢幕情侶(私以為這一點犧牲最大,笑)

 

自-選房間.jpg  

 

傲嬌王子的每一個微笑,都令美男心跳加速。畢竟是涉世未深的單純修女,竟把觸電的感覺當作電擊棒的餘電未消,以為卯起來喝水就會痊癒。嘆,Gemma,那就是愛情啊。真是好傻好天真。(喝水的新梗也太妙了,洪氏姐妹我要輕輕為妳唱首歌~)

直到目睹黃泰京和國民妖精Uhey的那一吻,美男才真正明白,心底那股苦苦的、澀澀的、酸酸的感覺為何而來。

 

親UHEY.jpg

(↑高美男,這一切都是為了妳啊…)

 

硬要跟著美男一起回爸爸的故鄉(嘴巴說都是為了歌才跟著來,心裡明明就放心不下美男一個人嘛,嘴硬心軟的黃大頭~),大概是鄉村的空氣和悠閒的氛圍讓黃泰京一整個大放鬆,還站在田野間邊聽walkman邊陶醉的拍起了MV是怎樣XDDD。

 

   

(↑本日最經典名句:「連記者都沒追來的這裡,為什麼豬會追過來呢?」←完全戳中拎北的笑穴啊哈哈哈哇哈哈哈~)

 

 

被豬追到迷路的黃泰京,最後還是被小天使高美男的雷達天線偵測出了位置,隻身背著所有泰京可能會需要用到的東西找到了他。

在整片星空的見證下,美男不由自主地說出了她的真心。

 

自-星空下.jpg   

 

「不能說月亮沒用,因為夜空中的星星再多,我依然只能看到月亮。」

「我現在也只看得到一顆很特別的星星。我可以喜歡他嗎?」

可惜,夜盲症王子看不清美男的眼淚,也看不清自己的心。(黃泰京你可以再豬頭一點)(又爆炸)

 

第一次錄音就露饀。

看見美男哭著跑出錄音室,再加上馬室長的誤導,黃泰京誤會了美男和新禹@@。

  
自-感情爆發.jpg

 

「因為她我連工作都沒法做,他居然對別人感情爆發!歌唱得不錯嘛,喜歡到眼淚不停地落下是不是?

「說是闖了禍,原來就是這個!果然不能大意,兔子一樣的傢伙!忘恩負義的傢伙!

哈哈哈,很好,黃泰京,我聞到醋味了齁。(是說你也可以再大頭一點,美男明明是注視著你唱完這首歌的不是嗎不是嗎不是嗎)

而害怕流露感情的美男,居然單純到相信馬室長的「抑制感情穴位法」(馬室長你壞壞!),每回抵擋不了泰京的眼神和笑容時,硬是壓出豬鼻子的動作來掩藏自己的心意。「啊~妳是在裝追我的那隻豬吧!」黃泰京第一次看到美男做這個動作時,還很小心眼地說。殊不知,這份心意,是高美男藏在心底深處,說不出口的秘密。

 

自-裝豬.jpg  

 

如果總是由美男眼睜睜看著心中最耀眼的那顆星,與Uhey走在一起的畫面而神傷落淚,那就太不公平了。愛情,應該是雙向通行的。

所以,風水輪流轉。拍MV時巧遇的哥哥高中同學,是半路莫名殺出的程咬金。哥哥同學突如其來的誠摯告白,搭配上美男嬌羞無比的反應,黃泰京簡直就像剛從醋桶裡爬出來的樣子嘛,笑。

 

自-大吃醋.jpg  

(↑是說能讓傲嬌王子拉下自尊硬要送簽名給人家,還在廁所裡唱歌,全世界也只有高美男才做得到了XDDD

 

 

原來,泰京的媽媽真的是個可怕的母親。母子在電梯裡不期而遇時,黃泰京的那番話讓我明白了這一點。

 

自-電梯.jpg  

不要裝作認識我。小時候因為夫人的名望,我不能裝作認識妳;但現在我出名了,這樣做會給我帶來麻煩。」

這也難怪,一個懷著恨意、巴不得丟掉孩子的母親,怎麼可能用心善待自己的孩子?而一個從小就無法從媽媽身上得到應有的母愛的孩子,又怎麼能期望他會是個溫暖的人?果然是被深深地傷害過,而且是難以想像的程度。但即使如此,王子的心底深處仍舊對母親還存有一絲希望,一絲絲能得到母愛的希望。因此,他才會無法拒絕母親的邀約,每一次都懷著期待,前往赴約。真的,每一次。縱使母親都讓他帶著傷痕離開。(踏馬的,看在我這個為人老木的眼裡,超想給黃泰京熊抱+秀秀的啊~)

 

上回的飯局,母親竟然要求自己的兒子為她重新製作那首歌曲。那個母親愛到不顧一切、甚至不惜拋家棄子的那個男人,所寫的歌曲。實在令人抓狂。沒想到,更令人怒吼的畫面還在後頭。母親為了示好,特地挑選了最高級的餐廳,當然也安排了最頂級的料理。

料理裡有蝦。

吃一口就足以讓黃泰京致命的海鮮。

躲進廁所裡的黃泰京,在鏡子前用力且吃力地呼吸著。兒時的記憶湧現,如同電影般映照在鏡子上。為了不讓媽媽誤認為自己是被寵壞、挑食的孩子,冒著生命危險硬是將眼前的蝦送入嘴裡。不同的時空背景,卻是相同的結果。

眼眶裡的淚,和著憤怒、傷心、失落與難堪,硬生生的吞進肚裡。

 

自-吃到蝦.jpg  

 

 

善良的小天使總是會適時的出現。高美男擔心的問,難道是吃了蝦才會這麼不舒服。

 

自-美男記得.jpg

 

(↑這幕美男超得分的!她就是會把你說過的每句話都刻在心上啊,黃大頭。) 

 

兩個路痴在變裝以後,準備一起打道回府。(私以為醬的造型應該更引人注目吧)死不承認是路痴的傲嬌王子,雖然經過了三次同一家冰淇淋店,為了顧全面子與自尊,還一口回絕了高美男搭小黃回去的建議。

 

自-迷路.jpg

「你傻啊,這附近這樣的冰淇淋店又不是一個兩個!這是另一家!」

「我說了有很多這樣的店!」

「明明應該是這邊的…我每天都只是坐車經過這裡好像有點暈,所以你別再嘮叨了,老實待著!」

「我是有自尊心的,不能坐出租車回去!」(要是我早就搭小黃先走一步了,誰理你那鬼自尊心啊

好不容易回到公司,理當應該趕快進去休息;偏偏王子這時來了一記回馬槍,給了美男一個比太陽還燦爛閃亮的笑容,笑得美男當場小鹿亂亂撞,心跳瞬間加速破錶。

 

迷人的笑容趴吐  

(↑臭臉男笑起來也太~口~愛~了吧)

 

然後,在我好不容易忘了泰京媽媽有多可怕的時候,這個恐怖的女人,又來電了。

不過,這次的邀約,黃泰京猜想,或許會有不同的意義吧。畢竟,今天是個只屬於他一個人,特別的日子。 結果,還是令人失望了,而且絕望透頂。母親終究還是只想徹底利用兒子的知名度,達到自己看似偉大實則可笑的目的罷了。

 

自-泰京哭01.jpg  

「因為你,因為生下你,我失去了最珍貴的東西。因為你而失去他的時候,我也很厭惡。」

「要用生我來討價還價的話,至少,至少妳應該記得是哪一天。」

當面聽見母親訴說對自己的恨意有多深,會不會天殺的太殘忍?(踏馬的,拎北超想拿狼牙棒巴那個女人的頭!)再傲嬌的王子,也禁不起如此一而再,椎心刺骨的傷害。

 

泰京的眼淚

 

無意間目睹那個令人心痛的秘密,總是繞著唯一的星星打轉的高美男,也頓時慌了手腳,只能跟著流下心疼的眼淚。

 

49f9cded4db4e37d79f05561.jpg  

「院長修女,黑暗中我的星星在哭,我該怎麼辦?」

 

原本決定做個默默守護的小天使,最後還是被發現了。(美男為了泰京衝來衝去買東西的樣子很可愛。是說,公司有沒有這麼窮連罐礦泉水都要出去買啊)嘴硬心軟又幼稚,果然是黃泰京的最佳寫照。喝下冒著熱氣的咖啡時,心裡頭明明溫暖的要命,嘴上卻怪罪美男咖啡太燙口了;因為受傷心結了層冰的泰京,看到美男為了自己東奔西跑,明明就開心到嘴角弧度不斷地上揚,卻還是以不屑的口吻說:「我就說嘛,你這是來負荊請罪嗎?這次不光是用嘴,還知道賄賂啦,進步不小嘛。」就連美男誇獎新禹的卡片最厲害可以飛得最遠,也讓泰京不爽的碎唸著是自己的卡片品質太差,然後不甘示弱地硬要把卡片射飛得老遠炫耀給美男看這樣超幼稚的。

 

自-喝咖啡.jpg  

(↑泥砍砍泥砍砍,眼底的笑意根本藏不住嘛~)

 

自-射卡片.jpg   

(↑媽啊,王子好蠢好幼稚好好笑,可素好可愛喔~(少女漫畫的星星眼)

 

因此,當高美男走向前給黃泰京一個溫暖的擁抱,輕拍著他的背:

「在你誕生的今天,是一個極其珍貴的日子。謝謝你來到這個世界。」

王子明明就整個融化到臉部線條都變的好溫柔,卻還不忘傲驕地提醒著:「高美男,不准不用敬語。」

 

自-生日安慰.jpg  

(↑說聲謝謝會要你的命嗎,傲驕鬼(指)

 

後來的日子,高美男之於黃泰京,真的就像隻完全被寵溺的小狗來著。

在慶祝酒會上被心機鬼Uhey用低級的手段搶走的髮夾,黃泰京說什麼也要替她拿回來。還在不失自己身份的情況下,親手製作了獨一無二的「兔子豬」,讓髮夾借豬還魂地回到美男身邊;在舞台上被Uhey設計而淋了一身濕,雖說三位王子都主動出面掩護她,但還是屬黃泰京的出場最帥氣,而且最貼心;

 

自-吐子豬.jpg  

(↑這隻佩機豆key現在超紅,但我只想要黃大頭做的這一株!)

 

這個動作也太犯規了,嗶嗶!  

(↑是說拉桌巾的動作也太犯規了吧,逼逼!)

 

美男傷風感冒發高燒的時候,黃泰京發了狂地飛車送她到醫院,美男卻因為擔心秘密曝光會拖累泰京而堅持要回家。

拗不過固執的美男,在車上雖然只淡淡說了句:「高美男,不管是想哭還是想吐都不要緊,用不著那樣咬著牙堅持。」但眼神完全流露出他對美男的心疼與退讓。(喔喔喔,連想吐也沒關係,黃泰京你的潔癖呢呢呢呢(指)

專屬於高美男的記者發表會前一晚,美男接受了Uhey的威脅,決定在記者會上公開驚人的秘密。(走筆至此不得不靠夭一下。高美男,Uhey是有挾持你老木,不,你姑姑當人質,不照她的意思去做就會殺了姑姑這樣嗎,有沒有必要那模聽話啊啊啊(摔筆!)

明明在黑暗中就什麼都看不清楚的泰京,卻為了讓美男看見星星而允許她關掉一切的光亮。望著星空,王子不經意地說出了真心,連他自己都沒有意識到。

 

自-陽台看星星.jpg  

「可是我看不到你。因為看不到,所以很悶。」

「黑暗的時候,你要站在我能看見你的距離之內。所以不要站在我看不到的地方,高美男。

 

包括在燈光昏暗的記者會會場上,泰京心急地尋找已換穿女裝的美男,卻因為眼前一片模糊而感到無能為力時,忍不住怒吼:

 

「不是說不要站在我看不見的地方嗎? (怒)」  

「不是說不要站在我看不見的地方嗎?」

 這一切的一切,都只因為,他,害怕失去她。

 

即使高美男曾在星空下流著淚含蓄地告白,曾在錄音室唱出她無法壓抑即將爆發的感情,曾經破病到不成人形了心裡卻只惦記著不能讓最愛的星星受到傷害,黃泰京居然還是被馬室長誤導了。(黃大頭就是黃大頭啊,嘆)醋意開始在他的胸口蔓延開來,但他卻解釋為朋友之間的義氣讓他不想看到美男受傷。尤其是因為別的男人而受傷。所以,當好傻好天真的高美男以為自己破壞了新禹哥與他的(偽)女友,準備要赴新禹的約會去幫忙解釋時,黃泰京才會擔心地如此抓狂。

「幹嘛因為我生氣,請你無視我,不管我做什麼不要看不就好了嗎?」

『因為總是看到你!』

「看得不清楚不是嗎?哥不是只看得到自己,只有自己耀眼,四周一片漆黑什麼都看不到不是嗎?看得不清楚,什麼也不知道的你為什麼要這樣?為什麼要找我發脾氣?請你把我丟在漆黑的角落裡,誰說讓你看到我了!

甚至,抓狂到吻了高美男。

 

自-吵架.jpg 

(↑害我又少女魂發作的亂尖叫了。說不過人家就用這招,男生怎麼都醬啦 >///<)

 

然後,不愧是黃泰京,史上第一個吻完女主角會腿軟的人就是他XD。

 

自-腿軟.jpg  

 

不敢相信自己竟然會有這樣的舉動,還煞有其事地自我分析了起來,噗。

 

自-泰京分析.jpg  

「我為什麼會那樣?是因為太生氣。」(畫圓)

「為什麼會生氣?是因為高美男像個傻瓜一樣要去找新禹。」(再畫圓)

「我幹嘛阻擋?因為討厭她受傷。」(又畫圓)

「我為什麼討厭?高美男對我來說是什麼人?」(問號???)(靠夭,這是殺小@@)

 

漸漸地,黃泰京走到屋子裡任何一個角落,都會想起高美男。

每次在可怕女人那裡受了點傷、情緒低落時,美男總是會適時的攪和進來,讓他暫時忘掉不愉快的事。吃到蝦的那一天,生日的那一天,美男都陪在他的身邊。就像上次不甘願卻又心軟的答應了那個女人的請求,原本悶到不行的心情,卻因為美男想黏好髮夾反而把手指黏上了這樣的蠢事而恢復了笑容。

 

自-黏手.jpg  

(↑吼吼吼,這動作和眼神都超有愛的啊~)

 

那晚,牽著看不見的美男,一步步細心地引導她走上階梯。看著美男緊緊握住自己的手,那份相信與依賴,讓黃泰京很得意,也很滿意。

 

自-牽美男.jpg  

 

因此,第一次,他選擇不再嘴硬。雖然泰京仍然說不出高美男對他而言,究竟是什麼;但他很明白,在他的心裡,有一塊地方是屬於眼前這個女孩的。

女二不出來喇低賽一下是不會甘心滴。其實,對於Uhey這個角色我一直都不是太討厭(網路上被罵得好慘,連國民肉餅都出來了XD)畢竟,每次想盡千方百計要陷害美男,都搞的自己下場也不太好,還把泰京更向美男推近了一步。而且,看我們泰京連正眼都沒瞧過她一眼,就知道她的殺傷力有多弱XDDD。不過,當Uhey把新禹對美男的心意當場攤在大家面前踐踏的那一刻,我完全止不住想賞她巴掌的衝動,超火的啊啊啊!

 

自-新禹受傷.jpg  

(↑是說這三個男人也太尖頭鰻了吧,快巴她的頭啊)

 

這次居然和助理姐姐聯手(雖說助理姐姐是出自善意,但太雞婆也超欠罵的),刻意將美男還原為女兒身,還心機很重的誘導新禹和泰京,讓他們親眼看見「真正的高美男」。

沒想到,這一招下手太重,反而讓黃泰京藉此機會,看清了自己的心。

 

泰京式的告白   

「高美男,以後,允許妳喜歡我。」

 

自-美男女裝.jpg  

「我可是個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人,被愛是我的職業,我那百萬歌迷會裡多加妳一個人,也不會對我有什麼影響。」

「妳可是個很特別的歌迷,所以要時刻倍感榮幸喔!」

 允許。百萬歌迷會。時刻倍感榮幸。哈哈,黃泰京式的告白還是很傲嬌。

我喜歡泰京在美男生病時,擋下了想去房間探望的新禹,宣告似的說:「我照顧她就好,你不用管。」言下之意大概就是拎北的女人不用你雞婆這樣,霸氣十足;我也喜歡新禹要將穿著女裝的美男帶走,挑釁又認真地說出「從現在開始她就是我的女人了,我要帶她走」的時候,黃泰京將髮夾塞進美男的手中,意味深長地對她說:「妳在我眼裡就是個女人。」宣戰的意味好濃。

 

自-擋新禹-給髮夾.jpg  

(↑Good job! 黃泰京,你終於開始有危機意識了蛤。(如果我生病時也有黃泰京來照顧我,要拎北燒到變白痴也課以啊啊啊~)

 

想不到,高美男竟然真的加入歌迷俱樂部。幼稚的王子為了測試兔子豬的忠實程度(其實是愛自己的程度吧,笑),假裝成網站管理員做了一份問卷調查。

看這一段時真的很歡樂,尤其最後當黃泰京看到自己得了一百分,開心地拍著兔子豬的小屁股說:「了不起!得了100分!」,笑到眼睛都彎成新月的樣子,真的好可愛。

 

自-開心抱吐子豬.jpg  

 

為了對美男示好,傲嬌的泰京只好假藉「歌迷見面會」的名義,唱了首情歌獻給她。或許,黃泰京想表達的是感謝。謝謝美男讓他有飛上月亮的幸福與快樂。

 

自-唱情歌.jpg  

 

因為擁有,便會開始擔心失去。

當美男說要和新禹一起回釡山老家時(重點是隔天才回來),黃泰京開始不安了。她說新禹要帶她去吃好吃的粘盲鰻時,傲嬌王子居然開始和她談條件。

 

自-去斧山.jpg  

「高美男,粘盲鰻首爾也有。如果今天回來的話,我會在真的很好吃的地方買給妳吃。」哈哈,瞧那喝醋的樣子。黃泰京,你也有這一天蛤。(笑)

後來,得知去釡山這趟只有美男和新禹孤男寡女同行以後,黃泰京簡直無心工作。

 

自-不安100分.jpg  

「高美男給了我一百分,可我怎麼還覺得不安呢?因為怕以後不是一直給我一百分,想要以後都一直得一百分,我該怎麼做呢?」

「要告訴她得了一百分很高興,一分也不想被扣。」

沒錯,是該釐清自己感覺的時候了。是說黃泰京你也太行動派了一點,要出發堵人之前是不會打個電話問一下齁;到了機場遍尋不著以為美男已經上飛機了,馬上就準備要直接開車殺到釡山!「現在開車去,差不多五個小時就會到。」,說的好像前面路口轉個彎五分鐘左右就會到了一樣,是不會查一下班機時間齁。

幸好,高美男在新禹的溫情攻勢下,並沒有動搖。她依然堅定的站在黃泰京面前。

 

自-機場告白01.jpg 

「高美男,我跟你是同分。聽完了再走。我,喜歡妳。

 第一次,黃泰京說出了心底最真實的聲音,最明確的回應。

 

被喜歡的人告白,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可能會開心暗爽到整晚慶祝也說不定。不過,高美男卻睡著了XDDD。

在傲嬌王子工作到深夜,以為美男苦等自己一整天而撥電話給她時,對方的聲音夾雜著濃濃的睡意。黃泰京不敢相信,經歷了如此特別的一天,高美男居然還睡得著。下一幕,兩個人的身影便出現在電影戲院的門口(看來傲嬌王子不只大頭,還很任性溜~)

 

自-戲院02.jpg  

 

王子仍不改傲驕的姿態,一派嘴硬:「誰說讓你跟我看電影了?在漆黑的戲院裡,我需要帶路的人。」愛睏到極點的兩人半夜還跑出來看電影,我想,電影情節已經不是重點,耍點情人之間獨有的小甜蜜,增加一些浪漫的回憶,才是黃泰京真正的目的吧。

 

自-戲院03.jpg  

↑詭計得逞的奸笑(看起來有點猥瑣是怎麼回事,黃泰京你壞壞!(指)。

 

高美男真的很愛看星星,尤其是身邊最閃亮最耀眼的那顆星。可惜戲院外的陽台只看得到夜景,看不見星星。當她竭盡所能的讓泰京即使在黑暗中也能看得到星星,而想起將來不作高美男必須離開到遠方的那天,不能帶走那顆最帥氣的星星,就有太多太多的不捨。

 

自-戲院04.jpg  

 

說是要讓美男馬上就能看見星星,挨他一拳估計能看到五顆左右。噗,我看只有高美男相信,他真的會動手。

沒想到,落在臉上的,不是拳頭,而是來的快狠準,深情的一吻。

 

令人尖叫的一幕  

(↑黃泰京這招又讓我少女魂牙起來亂尖叫了,這比直接撲倒更令人心跳加速啊啊啊~~)

 

是說比起上回衝動的初吻結束後,黃泰京在震驚下回神對高美男說「哈!哈哈哈哈…哈!高美男,你太搞笑了。」然後還腿軟的表現,這次還有能耐在吻到一半時,暫時離開美男的唇,鎮定地威脅她「高美男,不准做豬鼻子。」相較之下,這次的黃泰京認真、而且帥氣很多。

如果兔子豬算是泰京和美男的第一件愛情信物,那麼,第二件就是這條項鍊了。

 

自-送項鍊.jpg  

(↑在兔子豬面前比了老半天,還幼稚的對它說「這不是給你的。」吼,天殺的可愛。)

只是,黃泰京沒有想到,要將這條代表自己的星星項鍊送到高美男的手中,會有那麼困難。

因為那個可怕的女人。為了得到另一個男人的愛,不惜拋棄自己的親生兒子的女人。原來,母親口中的那個男人,讓她不惜一切代價都要去愛的那個男人,就是高美男的爸爸。(還好洪氏姐妹沒有玩那種「其實他們是同母異父無法相愛的兄妹」的爛梗,不然我應該會把電視砸了。)黃泰京把所有的憤怒與誤解,全部一股腦地往高美男身上倒。果然是傲驕又自負的黃泰京。感覺自己被欺騙甚至被同情的屈辱,只顧著替自己的傷口止血,卻忘了美男何嘗不是受害者。(吼,連我身為黃泰京人妻後援會會長←什麼時候成立的?,都要用左手拉著右手才能阻止自己去巴他的頭!) 

泰京沒有給美男任何反駁或解釋的機會。他,狠狠地甩開了她的手。

 

很重要的轉角  

「不要出現在我的視線範圍內。我不想再看到你。」

 

得知真相的兩個人,再也回不去了。

好傷痛,整顆心已經破碎到暫時無法縫合的程度了。高美男決定,不再回去也沒有必要再回去作高美男了。現在的她,不可能像從前一樣,若無其事的待在泰京身邊,成天圍繞著星星打轉了。那個人,帶給她太多太多的回憶。

到遙遠的地方去好了,以免因為看到耀眼的星星而痛得睜不開眼睛。

美男的父親寫了那首歌,那首為了乞求美男的母親,也是他唯一愛過的女人李秀珍回到他身邊而創作的歌。偏偏,泰京的母親一昧地堅持這首歌是為她而作,寧願閉上眼睛、摀住耳朵,可悲地矇騙自己。然後,天殺的拋棄了黃泰京。事實上,美男的父親從來沒有背叛過自己的妻子。泰京的母親搶不成原本就不屬於她的愛情,只好搶人家的歌。

看清真相背後的醜陋後,黃泰京終於明白,高美男所受的傷害,絕對不會亞於他。他追來的時候,她,正準備要離開。

第一次,傲嬌王子放下扲持、拉下自尊,溫言軟語地說出了道歉。

「對不起,都是我媽媽的錯。真的很對不起。就像你說的,我只考慮我自己,不聽你說的話,也不考慮你的感受,只知道向你發火。要是多考慮一點你的感受,我也許就會明白,其實更痛苦的人是你。」

『現在你終於知道了。可是我現在心太痛,還不能和你說沒關係這樣的話。就算是很久以後,我要是好受點了,為了不讓你再那麼自責,我會轉告你我沒關係這句話的。

 

自-告別.jpg  

 

緊緊抓住的手,最終還是必須放開。這一次,黃泰京意識到,他再也留不住眼前這個女孩了。

 

一直在等高美男回來說沒關係這句話,沒想到卻是用這種方式。利用歌迷俱樂部裡「兔子豬」的暱稱,上傳了對黃泰京允諾過的回覆。

 

自-沒關係.jpg  

「我現在己經沒關係了,你還是那樣閃耀著光芒,即使在遠方,我也會一直守護你的。」

我差點以為,洪氏姐妹要給我一個遺憾的結局,讓兩人就此分道揚鑣。幸好。多虧了麻煩製造機馬室長捅下的摟子(這次居然是因為馬室長要當爸爸了?!,讓耳根軟的高美男,不,高美女又答應了他,再度假扮高美男。

原本可以在神不知鬼不覺的情況下順利退場的。不料,又殺出了安社長和Uhey邀請的聚餐,緊咬著高美男不放的三劍客(單然是A.N.JELL那三尊)也會陸續登場。終於,馬室長想出了一個雖然爛透了但應該是最恰當的方法。

讓高美男喝醉。還好讓滴酒不沾的高美男喝醉,不是什麼難事。(笑)

 

自-馬室長.jpg  

↑「以正常的心智,即將面臨的況狀實在是無法招架啊。失去理智才不會露饀,才不會穿幫的。」噗哈哈哈哈,馬室長,這招算你狠!(姆指比讚)

 

然而,黃泰京不虧是和美男同居過,牽過手也吻過她的人。當高美男醉倒在泰京的腿上,他隱約感到有些不對勁。試探性的握了握美男的手。沒想到,手心傳來熟悉的溫度,喚來了如潮水般的回憶。他確定,眼前這個人,是兔子豬假扮的高美男,是那個他從來沒有放棄過等待的高美男

 

自-美男醉倒.jpg  

 

知道自己早被泰京識破後,加上酒精的催化,讓美男在半醉半醒的狀態下,坦白了這些日子以來,想起星星所帶來的煎熬與心痛。

 

自-美男哭.jpg  

「只在修女院長大的我,在這個星星國度體驗到酥麻的電流,真的不知所措;腦袋裡好像放煙火,一會有閃電雷鳴、風雨交加,一起向我襲來。離開了星星國度,我好像找到了活路,看來星星國度只能在遠處觀望。最亮的星星,在遠處看實在太耀眼,眼睛會痛,所以我要遠離這裡。」

泰京溫柔的抹掉美男臉上的淚水,這才明白,原來自己帶給她那麼多的傷痛。

 

自-擦淚.jpg  

『不是沒關係,而是心力交瘁嗎?這樣我就不能抓住你了。』

『等你回來,為了能看清你,我在努力。想在黑暗中也能看清,每天都在吃我不喜歡的胡蘿蔔,還有菠菜。深怕會在黑暗中錯過你,我不想錯過你。可現在看得這麼清楚,卻不能抓住你。

雖然捨不得,但是,他決定,放開她的手。黃泰京以為,這樣是最好的選擇。

  

高美男的下一站,非洲。說過要遠離星星國度的,非洲的確夠遠了。所幸,在離開之前,還有時間能夠去聽哥哥的演唱會。而且,還去見了泰京的母親一面。聽著泰京母親對自己的抱歉,心裡惦記的,還是那顆最耀眼的星星。

「你最應該求得原諒的人,是黃泰京。請不要再讓他受傷、痛苦,去求得他的原諒吧。」 泰京所受的傷害,曾經也讓她跟著心痛落淚,一輩子都無法忘記。

 

是說都已經到精彩大結局這個節骨眼,傲嬌鬼還是不動如山,一點實際行動都沒有,莫怪大家一個一個排隊來敲醒他。(其實更想敲昏他)

首先是對大哥一向溫順有禮的Jeremy,抓狂地對泰京大吼大叫。

 

自-Jeremy氣.jpg  

「你說過會等她嗎?你不告訴她你會等她,不就等於跟她說你沒等她嗎?你這個只知道裝帥的笨蛋!」(聽起來很像廢話但還挺有道理的哈哈)

接著,是難得動怒的新禹。(罵人的時候還挺有氣勢的)

 

自-新禹罵.jpg  

「放手這句話,只有一直抓住不放的人才有資格說。你抓住她不放了嗎?」

「你只在你的位置上,看著因為疲累而逃跑的她,連追的想法也沒有過吧。你真有出息啊,黃泰京。」

 然後,最後一根稻草出現了。

 

自-媽媽來.jpg  

「我不希望你像我一樣,因為失去最珍愛的人而後悔。」

「送走自己最珍重的人,不是真正的愛。」

 

終於決定邁開步伐了齁,黃泰京你真的很欠罵捏。(學你嘟嘴+臭臉)

接下來的不可能的任務,就是要在一萬五千多名的歌迷中,找出高美男深怕錯過任何一絲機會,黃泰京要求更換出場順序,由他第一個上台。

 

自-演唱會.jpg  

↑看不到看不到就是看不到!踏馬的胡蘿蔔和菠菜都白吃了(泣)←是說如果看的到就是拍恐怖片來著了~

 

自-台上告白03.jpg   

「妳現在在聽吧。」

 

自-台上告白02.jpg  

「這裡很亮,可是妳在的地方太暗,我看不到妳。」

 

自-台上告白01.jpg  

「求妳不要躲在我看不到的地方,到我看得到的地方來!」

 

自-台上告白04.jpg  

「請允許我,看到妳。」

 

奇蹟發生了。(其實是新禹的功勞啦~)被燈光打亮的觀眾席,黃泰京一眼就看見了高美男。

 

自-台上告白05.jpg  

 

自-台上告白06.jpg  

「我會每天對妳說,」

 

自-台上告白07.jpg  

「所以聽好,我愛妳。」

 

「以後我允許妳,喜歡我。」「請允許我,看到你。」「我只說一遍,我喜歡妳。」「我會每天對妳說,我愛妳。」我喜歡黃泰京的轉變。為了高美男,非常心甘情願的改變。

高美男的下一站,仍然是非洲。唯一不同的是,她最終的目的地,便是回到星星國度,回到黃泰京的身邊,繼續守護那顆最耀眼的星星。(是說最後一幕摘星星那段太老梗了啦,黃泰京超不適合你的XD)

  

**同場加映**

演唱會上,泰京選擇唱美男父親寫的那首歌,那首永遠都只屬於美男母親的歌。雖然留不住李秀珍,卻讓黃泰京留住了高美男。

 

   

 

 

 

**特別放送**

 

專屬於高美男的「歌迷見面會」。(我終於瞭解,女孩兒為什麼對唱情歌的男倫毫無招架之力了。好帥好深情好想撲倒啊啊啊~~)

 

 

 

 

 

 

(圖片來源:自截圖片、《是美男啊》官網圖片、yahoo/ google網路分享圖片、youtube分享影片)

 

 

----------------------------------------------------------------------------------------------------------------

 

【喝杯茶閒嗑牙】

 

◎黃泰京這個角色,是由韓國男星張根碩飾演的。老實說,從前我對張根碩是只聞其名不識其人,看了《原來是美男》才算真正認識他。後來發現,我原來是喜歡黃泰京勝過於張根碩的因為他本人其實是個愛笑陽光到不行的大男孩,超超超超不習慣的啊~(只能說敝人太犯賤,還是喜歡畫眼線的臭臉男)(默

 

 

 張根碩01.jpg

 

 

張根碩02.jpg

 

 

張根碩03.jpg

↑少了眼線變得好稚嫩喔,醬阿姨實在下不了手啊~(地上滾來滾去)

 

◎江湖傳言童星出身的張根碩已經在演藝圈打滾十來年了(現在居然也才天殺的24歲而已!,之前的戲劇作品還有《快刀洪吉童》、《黃真伊》、《貝多芬病毒》等等。電視機前的觀眾若是對他有性慾,喔不是,有興趣的話,可以參拜一下孤狗大神,應該可以找到很多完整的資訊。

 

 

自-洪吉童.jpg

 

↑《快刀洪吉童》-嘆,古裝我真的不愛捏~(但聽說很多人都是看這部戲迷上小帥的)

 

 

黃真伊.jpg

 

↑《黃真伊》-還是一樣,古裝不是我的菜。不過,活脫脫就是個青澀稚氣的青春肉體,看起來好好摸喔。(我好低級)

 

 

自-貝多芬.jpg 

 

↑《貝多芬病毒》-看完黃泰京時曾經試著想看看這部戲,沒想到,不到五分鐘就把電腦關了Orz。(是說張小帥你也太多變了吧,平頭造型跟黃泰京差好~多~啊啊啊啊~~)

 

 

鬼來電.jpg 

 

↑江湖上傳言還演過《鬼來電》!(不知道是趴萬趴吐或趴碎就是了)

 

 

◎順便宣傳一下,張根碩的最新戲劇《瑪麗外宿中》11/08正式播出(韓國on檔),女主角是文根英。看到劇照的那一刻,帥歸帥,還是有點不適應。唉,好想念傲嬌的眼線鬼喔(哭哭)。

 

mary.jpg

 

 mary01.jpg

 

 mary03.jpg

 

 

**精彩預告搶先看**

 

 

 

 

arrow
arrow

    艾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