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9050c36afc3793118949436eec4b74542a91122.jpg

 

又是那個夢,那個伏在他胸口上哭得傷心欲絕的女人。

敏浩靠在沙發上,因為研究資料疲憊到不小心睡著,再度被一模一樣的夢境驚醒,摸摸溼潤的臉頰,除了汗水,還有眼淚。決定出門透透氣的敏浩,眼神空洞漫無目的地在街上走著晃著,若有所思的回想起自己的人生;待人和氣的慈善企業家父親卻被自己的手足誣陷,搞得心臟病發抑鬱而終,因此從小就發誓自己絕對不要跟父親一樣像個笨蛋無條件的對別人好,果然二十年後,他真的成為一隻殘忍的怪物,就如同他殘忍的命運一般。然而接受心臟移殖手術後,姜敏浩這時還尚未察覺,命運之神正悄悄地將他的人生往出乎意料的方向推進。

也不知道走了多久多遠,要不是突然被疾速閃過腳邊的貓咪嚇到,現在八成已經走到北韓了吧哈哈(被貓嚇到那幕表現也太誇詹,果然榮登韓劇史上巴滴language最沒有極限之男主XDDDDDD)

停下腳步回過神後,才發現自己根本完全迷路,不虧是傲嬌總裁第一個反應就是打電話給宇植問自己在哪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靠妖誰知道啦)

EP04_001.jpg

↑小祕書OS:哩馬豪啊我他媽是你祕書不是衛星導航捏

想告訴宇植附近的門牌地址,一轉頭發現自己站在一棟漂亮的大房子門口,忽然有股莫名的熟悉感吸引了他的目光,殊不知這就是東旭向純情求婚那天,他們互相承諾未來要一起幸福生活的房子。敏浩的心臟,又不由自主噗通噗通地亂跳起來...

沿路走下一排長長的階梯,心裡正嘀咕著這到底是什麼地方,手機便適時響起來,看來是導航小秘書來通報定位了哈。正準備接起電話,卻隱約聽到一陣哭泣聲吸走了他的注意力,緩緩步下樓梯定睛一看,認出了哭到最高點的純情。相對的,純情突然聽見再熟悉不過的手機鈴聲,止住哭泣,怔忡地抬頭凝望前方的身影。那一瞬間,她差點相信,東旭其實並沒有離開。

兩人談話間,敏浩注意到了純情頭上的髮夾,那個和夢中哭泣女人戴的腋毛一樣的蝴蝶髮夾。然後肢體表情最沒有極限的男主姜敏浩你也太吃驚大叫一聲害我嚇一跳踏碼der。

EP04_004.jpg

EP04_005.jpg

↑厚厚姜本你下次再給我叫那模大聲試試看(眼神死)

是說姜本沒禮貌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把純情歐巴的頭當玩具轉來轉去就算了,為了搞清楚夢中的女人究竟是不是純情,居然直接把她抓過來抱緊處理(要使了好幸福)(喂),幸好歐巴剛才因為大哭一場氣力用盡,戰鬥力減弱沒有給你過肩摔姜敏浩你真的五告lucky。

個人感覺從第四集開始進入故事的主軸,好看程度整個往上提升了18倍,經典畫面和橋段一直湧出來根本需要整集從頭到尾蕊個七七四十九遍啊。

第一個讓我失心瘋尖叫的畫面是這個。

EP04_012.jpg

EP04_013.jpg

我們總裁變順毛頭了!!!窩的添啊順毛敏浩根本完全逆齡又帥氣又可愛,到底威什模你可以一直帥出新高度我不懂

 

Hermia派遣理事的上任第一天,召開了理事會,姜會長、菌吸和敏浩三人各懷鬼胎,互相猜忌對方心裡真正的目的,而唯一的共通點,就是想撂倒敵人取得Hermia的經營權。喜歡看姜本每次會議上反擊那些商場老狐狸的氣勢,吊兒郎噹的態度說明了他的不屑,理事們只當他是個涉世未深的毛頭小子,但被刺到痛處時一秒變野口的陰沈卻又讓在座理事們不寒而慄,氣場超強大。

EP04_015.jpg

EP04_016.jpg

↑幼稚鬼想偷巴菌吸的頭好好笑

EP04_017.jpg

↑小動作小表情超豐富(喔膜這男人摸嘴唇也太性感好想撲倒

EP04_019.jpg

EP04_020.jpg

EP04_021.jpg

↑一秒變野口XDD

因為搞不懂為什麼自己一看到純情小心肝就發瘋似的狂跳,這種無法扛措的感覺讓敏浩有點每送,一大早就把氣都出在純情身上,一下叫她換掉裝潢,一下說要換掉整組傢俱,接著又要求純情將桌上一大疊的資料按照艾森豪威爾原理歸納整理給他,而且這一堆工作必須要在一週內完成根本就是在下馬威你個舅媽咧。幸好我們純情歐巴首席祕書不是幹假的,沈穩淡定的將總裁交代的事一一記錄下來好棒棒。趕著離開的敏浩,上車前快速交代純情到清潭洞退換西裝的事,也不管純情還有話要對他說,自顧自地用力關上車門,說時遲那時快,我們純情歐巴的手.被..幹

EP04_022.jpg

↑這是讓我失聲尖叫的第二個畫面,因為,你他媽的好痛啊啊啊啊啊(淚)

鄭演員將這一幕的反應演得很到位,從一開始的驚呆、愧疚,到最後的心疼、流淚以及姜少女拭淚XDDD,真的好自然又好有層次的演技。

EP04_023.jpg

EP04_025.jpg

EP04_026.jpg

EP04_024.jpg

↑純情整個被嚇歪哈哈。但似乎讓她想起某個熟悉的,把她看得比自己還重要的男人...

姜敏浩實在想不透自己看到純情受傷怎麼會掉淚,明明痛的是別人啊,但那股從心底蔓延到胸口的窒息感,真的好難受。肯定是瘋了,他想(殊不知已經被純情和玉璇認定為神精病XDDDD)。然後宇植你總算展現諧星咖的本質,以為老闆著猴中邪去找巫師求符就算了,你到底哪裡借來的膽敢把符貼在姜本的臉上啊哈哈哈哈,這段真的有夠歡樂害我笑到肚子好痛眼角還有淚這樣。

EP04_028.jpg

EP04_029.jpg

EP04_030.jpg

↑說a little為何要搭配蓮花指我不懂

EP04_031.jpg

EP04_033.jpg

EP04_036.jpg

↑小秘書你老闆要爆炸了你快逃命啊XDD

EP04_037.jpg

EP04_038.jpg

↑哈哈抱枕丟出去還叫別人撿起來(但彈指小動作和一臉狠樣我好愛)

 

真心覺得姜敏浩除了Body language沒有極限之外,幼稚等級也完全可以奪下世界第一。

【證據一】看到菌吸和純情在停車場的肢體接觸,氣到急衝加甩尾下車還給我用力甩門,幼稚。

EP04_039.jpg

↑看的出來很用力有沒有XDDDD

【證據二】電梯裡坦承自己有嚴重的「秘書疑心病」,不准菌吸接近他的純情,好幼稚。

EP04_040.jpg

EP04_042.jpg

↑兩個男人的戰爭正式開打!(純情在後面超尷尬哈哈哈哈)

【證據三】進了辦公室還在氣,氣到連純情泡的茶都拒喝,而且還要求純情跟別的男人斷絕私交,非常幼稚。

EP04_043.jpg

EP04_044.jpg

EP04_045.jpg

↑單然不要!(抱大腿)

EP04_046.jpg

EP04_047.jpg

EP04_048.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姜敏浩你有完沒完辣~

【證據四】純情歐巴沒有屈服淫威答應和菌吸斷絕私交,姜本氣不過指派給純情一個要務,想藉機羞辱她只為了出一口氣剉剉她的銳氣,超級無敵幼稚的啊(嘆)。

EP04_050.jpg

EP04_051.jpg

原來敏浩串通同事假冒法國保養品牌芙樂公司的代表,以來韓視察櫃位為由,指派純情去擔任接待,並要求她全程陪同;然而,芙樂公司的正牌代表,早就已經在其他地方與真陽百貨簽約,正式取代Hermia的櫃位。其實姜本安排這場戲的真正目的,是想聲東擊西混淆叔叔的判斷,可憐的純情只是恰恰好在前一秒惹怒他的倒楣鬼,是隻代罪羔羊來著。

EP04_053.jpg

EP04_054.jpg

EP04_055.jpg

↑姜本你壞透了(戳太陽穴)

EP04_056.jpg

↑小秘書你這個註解下得非常精準(啪啪啪)(這是鼓掌聲不是你們想歪的那種啪啪啪)(其實沒人想歪吧)(不要再解釋了STOP!!)

幸好我們純情歐巴首席秘書不是幹假的,觀察力敏銳不說,危機處理能力也超強der,兩三句話就讓偽阿豆仔知難而退(看歪國人韓語好溜一直有違和感XD);重點是被姜本責備奚落到流湯時,竟然一聲也不吭完全沒拆穿眼前這個幼稚鬼,這種有智慧又漂釀的秘書要哪裡找啊到底~

秘書這份工作對我來說,不是職業,而是宿命。有時候為了上司,我必須扮演壞人;當上司和公司目標有衝突的時候,我就會站在分岔路上被迫做出選擇,今天剛好面臨這種狀況。」純情這番話,證明她真的是用生命與熱忱在做這份工作,也間接表達出她所感受到的為難和委屈,聽在自私又傲嬌的敏浩耳裡,似乎產生了一些影響,某種未知的情緒隱隱在心裡發酵。

EP04_057.jpg

EP04_058.jpg

EP04_061.jpg

↑以為自己詭計得逞,姜本你的表情真的好劍喔

 

=====但殊不知其實純情歐巴應付的實際狀況是醬(請看VCR)=====

EP04_067.jpg

EP04_068.jpg

↑歐巴好強好棒棒(說不定連你內褲顏色都看穿了)

EP04_069.jpg

EP04_070.jpg

EP04_071.jpg

↑好有智慧的危機處理喔

前一秒敏浩還暗自竊喜終於整到首席秘書,看她以後還敢不敢無視他的存在,爽度維持不超過五秒,立馬被打臉囧到刀叉掉滿桌這樣XDDDDDDDD。

EP04_062.jpg

EP04_063.jpg

↑登楞(總裁您的刀子,遞)

EP04_064.jpg

EP04_065.jpg

↑登登登楞(總裁您的叉子,遞again)

 

另一方面,姜會長得到情報,知道法國芙樂公司與真陽百貨早已神不知鬼不覺地完成簽約儀式,Hermia這個重要駐點正式宣告GG,加上尹理事在一旁塞郎讓會長誤以為純情幫敏浩演了這場戲來欺騙自己,頓時歸懶趴會盛怒之下居然腮了純情一巴掌(好雖小)。這一巴掌給了菌吸英雄救美的機會,還趁機把純情擁入懷中你這個不要臉的東洗。

EP04_074.jpg

EP04_075.jpg

EP04_076.jpg

↑總算明白害到純情了你理事長(姜黛玉撫心好美XDD)

EP04_077.jpg

↑哩洗咧衝殺小放開那個女孩!

EP04_081.jpg

↑菌吸我相信你對純情是真心的但你瀏海還好嗎XDDD

 

敏浩失落地走回辦公室,回想起純情這陣子為他做的每一件事;辦公傢俱換新了,檔案也照艾森豪威爾法則整理好了,擔心敏浩的心臟,還搜集了一些相關資訊以備不時之需;這模優秀貼心的秘書,現在卻因為自己小鼻子小眼睛想惡整她一下,居然搞到害她丟了工作,連面子都賠上了。我喜歡這裡敏浩想去追回純情的橋段,知道自己心臟問題不能跑步,從原本的快走後來也顧不得三七二十一小跑步追了出去;好不容易追上了,純情完全不想理他轉頭就走,敏浩咒罵一聲之後也是認份的繼續追過去。這樣的反應,說明了金純情已逐漸撼動且打破了姜敏浩的某些原則,不論生理與心理上都是。陷入純情的第一步,在姜敏浩毫無心理準備的情況下,正式展開。

在路旁埋伏的歹徒,看準時機挾持了純情(歹徒亮刀和玉璇亮槍時,姜少女受驚的在那裡刀啊槍啊亂尖叫害我笑出來)。眼看著一臉驚慌害怕的純情,顧不得歹徒手上有刀,敏浩突然靈機一動像被附身一樣挺直身子往前站了一大步,拔下手上的昂貴名錶想和歹徒作為放開純情的交換條件。沒想到歹徒大概是不缺錢一腳就把金錶踢開,鏘的一聲分屍掉在地上,.幹

EP04_087.jpg

EP04_088.jpg

EP04_089.jpg

↑完全馬東旭即視感啊

EP04_090.jpg

↑你個舅媽咧不換就算了幹嘛弄壞啊(怒吼)

EP04_091.jpg

↑這句語氣和表情真的太爆笑了(鄭可愛你一定平常就這樣講話也太自然XDDDDDD)

EP04_095.jpg

↑窩的添啊姜少女居然制伏了歹徒

EP04_097.jpg

EP04_096.jpg

↑把鞋子脫下來打也太好笑根本阿珠罵在打逆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P04_099.jpg

EP04_102.jpg

↑姜敏浩你有事嗎安靜乖乖坐好很難是不是XDDDDDDD

做完筆錄走出警局,敏浩真心覺得自己今天的表現,簡直是大韓民國人民的表率,非常值得被蓋88個好棒棒章;加上他救的人剛好是間接被自己陷害革職讓他深感愧疚的純情,竟然認為不向純情求償金錶的損失所有恩怨就一筆勾銷自己真是個大善人來著,果然是自我感覺良好的傲嬌鬼,嘖嘖。

EP04_103.jpg

EP04_104.jpg

EP04_106.jpg

↑哈哈原來這是姜式道歉

EP04_107.jpg

↑姜敏浩你是不是沒有學過「咪阿內」這三個字(表情也太萌)

EP04_108.jpg

 

EP04_111.jpg

EP04_112.jpg

EP04_113.jpg

↑前一秒才在那邊小鼻子小眼睛計較一支金錶,下一秒就立馬拋物線丟掉是怎樣XDDD

每次看純情歐巴對姜本硬嘴應擠就覺得好過癮好爽快,明明內疚的要命卻不說對不起,反而以為讓純情不用賠償損失就算道歉;明明拿到對純情來說意義非凡的結婚戒指,也不在一開場就先歸還主人,人家都氣到頭也不回地走掉,才在那邊大聲嚷嚷「有好東西帶給妳喔!」我只能說,姜本你就算被歐巴罵到流湯真的都是剛好而已。

說到那枚戒指,原來是東旭準備的驚喜,卻因為突然離開人世而遺留下這個連純情都不知道的小秘密(敏浩知道但敏浩不說XDD),所以當老闆告訴純情,妳的親姑代替妳來取貨了而且這位親姑居然又是姜敏浩時,純情那一頭霧水撒嚨某的樣子我完全可以理解。

回家沿途上一直想從腦海裡搜尋出所有能將這件事情串連在一起的可能性,似乎隱約回想起那一天,被姜敏浩惡整、羞辱後決定向他請辭的那一天,那天晚上為了發洩滿腹的委屈、怨氣,以及失去東旭的傷痛,她毫無顧忌地大口喝酒,還吃了平時忌口的雞爪,反正被炒魷魚了拎周罵今晚就是要不醉不歸這樣。搖搖晃晃地走上階梯,就在一個踉蹌快要跌個狗吃屎的摸們,醉意朦朧間,有個男人及時扶她一把,定睛一看,原來是姜敏浩。敏浩看著喝醉的純情,才意識到自己真是個卑鄙的精神病上司,竟然讓秘書委屈到藉酒澆愁而且她還一點都沒有要怪老闆的意思,他發自內心、真誠地道歉。

「明明心軟成這個樣子,為什麼要裝得很強悍?今天,對不起。」

EP04_116.jpg

↑原來你認識對不起這三個字喔姜敏浩我誤會你了XD

EP04_117.jpg

EP04_114.jpg

↑喔膜喔膜點三下和東旭腋毛一樣(驚)

一瞬間對於那天醉後完全空白的記憶全都回想起來了,愛吃棒棒糖的姜敏浩,用「純情之歌」當作鈴聲的姜敏浩,懂得輕點鼻尖安慰她的姜敏浩,還有看她受傷反而自己先落淚的姜敏浩,為什麼這個人的一舉一動,都讓她想起她生命中的摯愛?為什麼他和她最愛的男人有那模多巧合的相似之處?腦海中姜敏浩和馬東旭的模樣,漸漸重疊在一起了...他是誰?他到底是誰?純情決定攔下計程車前往手上的地址,去尋找答案。

我喜歡這個橋段的配樂,隨著純情的回憶逐漸清晰,背景音樂也很有層次的呼應著,我整個投入到看純情上計程車時有種高潮要來了的港覺(不是那種高潮大家不要誤會)(其實沒人誤會吧)(我威什模又要解釋STOP!!!)

下車後映入眼簾的景象讓純情驚呆了,眼前這棟漂亮房子是她和東旭互相承諾要一起生活的房子就算了,姜敏浩居然真的出現在房子裡實在有夠靠杯。

EP04_119.jpg

EP04_120.jpg

↑純情OS:「這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EP04_121.jpg

↑對啊你怎模會在這裡不是應該睡在我旁邊嗎敏浩兒(拖走

EP04_122.jpg

EP04_123.jpg

↑奔.潰~

「為什麼買下這間房子?」「因為喜歡所以就買下來了,難道還需要什麼理由嗎?(怒)」

「這麼說是沒錯啦(縮)...那我手受傷那天您為什麼會哭?我喝醉的時候又為什麼叩叩叩敲我鼻頭?」

「哭是因為剛手術完,情緒比較敏感。叩叩叩這個又怎麼樣,難道我不能這樣嗎?(又怒)」←神經病才這樣吧根本強詞奪理啊你XDDDD

「那戒指呢?我的結婚戒指,聽說是您幫我領走了。連我都不知道訂了結婚戒指,你怎麼知道還代替我去拿?!(抓狂)」

「這...有點難解釋,我在妳桌上看到卡片,我想問一些事情,所以拿那張卡片去了那家店,他們說那張卡片是領取戒指的憑證,所以我才順便幫妳領走的,妳不是應該謝謝我嗎!(再怒)」

雖然敏浩說的都是事實,但純情妳也太好打發了吧,幸好最後要回戒指和扭頭就走有挽回一點歐巴氣勢哈哈。

EP05_009.jpg

↑自言自語小小聲嘀咕好可愛

EP05_010.jpg

EP05_011.jpg

↑姜敏浩你怎模都學不會關心要放在前面講啊都消失在風裡了(昏)

 

話說純情被會長腮了一巴掌的畫面對敏浩來說可能太震撼,久久揮之不去,一直想知道她的臉有沒有因為那一巴掌而受傷,現在還痛不痛,深深的內疚感讓他連覺也睡不好。於是敏浩決定負點責任,幫助純情保住秘書這份工作,抓著她去找會長,告訴會長純情根本沒有背叛Hermia,不相信的話請看VCR這樣(扯尹理事後腿那段好爽哈)。換心前的敏浩哪懂什模叫做內疚,眼睛眨也不眨就可以開除好幾個員工就像捏死幾隻螞蟻一樣無感(花輪敏浩OS:開玩笑拎北企業殺人魔捏),但現在2.0版的姜敏浩不但會內疚、擔憂、心疼,甚至還付諸行動親自出手協助,姜本你已經不知不覺踏出陷入純情的第二步了啊儍孩紙(笑)。

EP05_012.jpg

↑偷聽純情和秘書們的談話 (((((大耳朵模式)))))

EP05_013.jpg

↑繼續偷聽(不知道走哪裡好乾脆上手扶梯好了)

EP05_014.jpg

↑是說這手扶梯是往下的姜本你有花現嗎哈哈哈哈哈哈哈

EP05_015.jpg

↑被發現還裝鎮定(重點是腳還繼續在演戲我要笑使了)

EP05_016.jpg

EP05_021.jpg

EP05_019.jpg

EP05_023.jpg

EP05_024.jpg

↑手還在那邊叩叩叩真的太沒禮貌了可是我好愛(手比愛心)

 

除了幫純情保住工作,還藉著宇植出公差要求純情陪他去醫院(我懷疑宇植根本被命令在家哈哈),"順便"檢查一下她的臉有沒有因為上次會長那一巴掌而留下任何後遺症,這一整段充滿愛的表現,你卻只覺得是因為純情就像卡在喉嚨的魚刺/進到眼睛的睫毛/塞在牙縫中的魷魚(為什模是魷魚我不懂XD)那樣的存在所以無法忽視嗎,哈哈哈哈哈歹擠真的不是拱郎想得價尼干單啊。

EP05_028.jpg

EP05_029.jpg

EP05_030.jpg

EP05_031.jpg

↑這整段話明明就愛意四射啊啊啊啊啊啊

EP05_033.jpg

EP05_035.jpg

↑姜本你確定會用這種眼神看一隻魷魚嗎XDDDDD

EP05_034.jpg

EP05_036.jpg

↑學人精也太萌了你

EP05_037.jpg

EP05_038.jpg

↑教授OS:姜敏浩你其實是腦子有問題吧(噗哈哈哈哈哈哈)

讓我們再來看看陷入純情的畫面,鐵證如山。

EP05_039.jpg

EP05_040.jpg

↑學人精上身again(宇植OS:老闆你有事嗎早上藥吃過了嗎)

EP05_041.jpg

EP05_042.jpg

↑看到純情笑就會腦波很弱跟著笑(眼睛寫滿愛心有沒有哈)

EP05_043.jpg

EP05_044.jpg

↑音樂很好聽,不用道歉啊~

EP05_045.jpg

EP05_046.jpg

↑我明明就在笑為什模大家都覺得我在生氣

EP05_047.jpg

EP05_048.jpg

↑拎北真的真的沒有生氣啊(忍耐)

EP05_049.jpg

EP05_050.jpg

↑我沒有生氣你他媽到底要我說幾遍(大吼)←結果真的怒了XDDDDDDD

EP05_051.jpg

EP05_052.jpg

↑敏浩OS:你個舅媽咧又讓我在純情面前破功(瞪)

EP05_053.jpg

↑噗踢桌子也太幼稚XDD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煩使了這段我真的笑到肚子好痛低頭一看腹肌都練出來了啊啊啊啊~

 

敏浩終於察覺,純情在大家面前都可以笑得跟花一樣就唯獨對他不行,他開始想討好純情,希望和她拉近一點距離,希望她在自己面前也能笑得像朵花(如果這不是喜歡那什模才是喜歡哈哈),於是他居然不恥下問的要宇植傳授秘訣給他。姜本啊姜本,真的不是我在說,你的工作能力是殺人魔等級沒錯,但愛情方面根本初丁啊怎模會去問宇植呢哈哈哈哈哈。

EP05_054.jpg

「我說金秘書啊,她那麼冷淡又一板一眼的,怎麼看到你就笑?」「金秘書會一板一眼嗎?」

「每次站在她旁邊,我都覺得快要凍死了。」(姜本你可以再誇張一點沒關係XDDD)

「不會啊,金秘書很會說笑話,她真的很爆笑。上次她模仿姜會長說話,真的有夠好笑的。」

EP05_055.jpg

EP05_056.jpg

↑哈哈哈哈西伯利亞是什模形容詞啦

「嘖嘖,會笑才奇怪,吐口水都嫌不夠了。您怎麼這麼厚臉皮,您對人家做了那麼多壞事耶。」(宇植你真的有把他當你老闆嗎)

EP05_058.jpg

EP05_059.jpg

↑敏浩OS:你剛才是趁機揍我嗎

「送個禮物打動她,然後好好聊一聊怎麼樣,女人都喜歡名牌包或名牌高跟鞋。」

EP05_060.jpg

↑姜敏浩你表情有需要這模認真嗎XDDDDD

然後就真的帶純情去買名牌包了,而且心中打的如意算盤不超過五句對話就被識破,噗。

EP05_061.jpg

EP05_062.jpg

EP05_064.jpg

EP05_065.jpg

↑立馬戳破哈哈哈

EP05_066.jpg

EP05_067.jpg

EP05_068.jpg

EP05_069.jpg

↑惱羞成怒的最佳示範XDD

EP05_070.jpg

EP05_071.jpg

EP05_072.jpg

↑靠妖姜敏浩你洗咧工殺小

EP05_073.jpg

↑登楞~(這下跳到黃河都洗不清姜本你.亡.盪.了)

EP05_074.jpg

↑純情還一直夾緊很怕沾到這樣好好笑

買個名牌包買到不歡而散(明明就你自己造成的還怪宇植XD),幸好小秘書別的沒有餿主意特別多,又推薦了第二招-舉辦新居落成派對,摛賊要先摛王邀請純情身邊的秘書好友討好她們就對了。

EP05_079.jpg

EP05_080.jpg

↑人家表現忠誠你也要生氣到底有完沒完哈哈

EP05_081.jpg

↑理事冷靜!我們是來邀請人家的...

(深呼吸,咬牙切齒)「四月份有秘書節吧,為了慰勞各位的辛苦,我準備了一個小小的驚喜...想聽聽各位在工作上的難處,還有為了培養秘書同好會默契,想邀請各位參加我家的新居派對。」

掰惹胃,我們敏浩穿這個顏色的衣服好好看根本媽抖可以直接去走伸展台了還坐在這裡幹嘛XDDDD

EP05_082.jpg

EP05_083.jpg

↑這句話根本只有對純情講而已啊

EP05_084.jpg

EP05_085.jpg

EP05_086.jpg

EP05_087.jpg

原本看到這裡以為編劇在鋪宇植和美露的感情線,沒想到完全不是這模回事而且發展更驚人哈哈。

純情為了照顧感冒生病的菌吸,傳簡訊告訴宇植她不能去參加理事長的新居派對了。不得不說,發燒的菌吸看見純情走進辦公室時,整個以為自己在做夢那個朦朧的眼神演得很好,裡面有很多愛我知道但我還是無法同情的討厭你和你的瀏海哈哈哈。

EP05_088.jpg

EP05_089.jpg

EP05_090.jpg

EP05_101.jpg

EP05_102.jpg

↑純情歐巴真的好溫暖喔

EP05_103.jpg

↑李菌吸泥砍砍你這樣對得起純情嗎對得起嗎嗎嗎(我是在激動殺小)

 

2.0版的姜敏浩貼心程度真的升級好多,懂得深入瞭解秘書這個工作的困擾與需求,特地準備了許多平時禁忌的中國菜,以及泡腳桶和舒緩精油,而這一切,是他心裡想著金純情才逐漸理解的。結果,最想見的人反而失約沒來,透過美露和宥美才得知這棟房子對純情有著特別又深厚的意義,還有,東旭早已經離開人世的消息。

EP05_091.jpg

↑聽到純情不能來就怒了,要是知道她人在菌吸那裡不就爆炸了顆顆

EP05_092.jpg

EP05_093.jpg

EP05_094.jpg

EP05_095.jpg

EP05_096.jpg

EP05_097.jpg

EP05_098.jpg

↑要使了震驚的側臉也帥到離奇

敏浩回想起自己曾經對純情說出的嘲弄,當時對她而言,應該心痛到每一字一句都像針扎一樣地難受吧(雖說不知者無罪但姜本你真的很該死啊)。愧疚、心疼、難過之情一下子混亂的湧上心頭,立馬決定出門見純情一面。在階梯上來來回回地走,根本還沒準備好要說些什模。心情已經他媽的有夠亂,竟然撞見死對頭菌吸送純情回來,歸懶趴會要燒起來了。

「我去找她到底要說些什麼?」(走上樓梯)

「至少見到她會想要說些什麼吧。」(走下樓梯)

「我買這棟房子,哪知道有那種故事...」(走上樓梯)

「雖然不知情,但是至少,要對她說一聲不好意思吧。」(走下樓梯)

EP05_105.jpg

↑這句話是我問你吧XDDDDD

EP05_108.jpg

EP05_110.jpg

EP05_111.jpg

EP05_109.jpg

↑診膜辦姜敏浩你這一整趴醋味好濃你有聞到嗎哈哈哈

因為是俊熙的事。別人的事我會挪開,但是俊熙不一樣。他生病了很不舒服,我跟他都沒有家人,所以除了彼此沒人幫忙照顧。我們一直是這樣照顧彼此,所以只要看對方的眼神,就知道心裡在想什麼。

EP05_112.jpg

↑姜敏浩你的眼神有怒火頭髮都燒起來了,快過來我幫你滅火(拖走

EP05_114.jpg

EP05_115.jpg

↑只好嘴硬假裝是來交代公事的,是說理事長您知道有手機這個科技產品嗎XDDDDD

EP05_116.jpg

↑敏浩OS:我剛才到底說了什模啊...

 

姜會長這隻老狐狸動用大量的媒體和輿論力量,鬧大了中部工廠拋售案,刻意造成工廠員工人心惶惶的反彈,許多幹部都是在工廠待了兩代或三代的勞工家庭,每個人的感情都緊緊牽繫著,是外人無法想像的親密。如此單純的員工們,只要稍稍一被有心人搧動,就願意集結成團、千里迢迢地北上與資方協商,他們完全沒有惡意,只是想瞭解事情的真相,包括馬所長,馬東旭的父親。

EP05_117.jpg

EP05_118.jpg

↑我有點好奇,2.0版姜敏浩會心軟嗎(然後我們鄭演員黑輪也太深了到底是誰偷揍他辣)

EP05_119.jpg

EP05_121.jpg

EP05_122.jpg

EP05_123.jpg

EP05_124.jpg

EP05_125.jpg

↑Excuse me,這四點有什模不一樣嗎(不過這霸氣站姿還他媽的真帥)

EP05_127.jpg

↑踏碼der果然還是垃圾,太可惡了你跟我回家!

EP05_130.jpg

↑東旭拔完全帥氣出場

EP05_129.jpg

↑敏浩OS:這人...威什模...跟我一樣帥XDDD

EP05_132.jpg

↑和阿爸初見面就昏倒理事長你這樣好嗎

 

查不出任何異狀,唯獨心跳和呼吸仍然呈現不穩定的現象,教授只好先幫敏浩打了鎮定劑再做後續觀察。由於藥效未退的關係,醒來的敏浩昏昏沈沈走出病房,似乎在尋找某樣東西,某樣對他而言非常重要、無法丟失的東西。

EP05_135.jpg

EP05_136.jpg

EP05_138.jpg

EP05_139.jpg

↑我們敏浩就算穿病服意識不清還是很萌歐兜K

EP05_134.jpg

↑李菌吸,YOU OUT!!!(先去好好處理你的瀏海吧)(送)

 

題外話,原本打算4-6集寫成一篇,不過光4. 5兩集拎北就已經截圖到快往生隱約覺得看到佛祖了,所以我還是先打住,留條小命寫下一篇哈。我要正式誇獎一下這部戲的背景配樂,每段音樂出現的timing都很棒很順沒有硬搭的突兀感,襯樂風格和劇情都很一致,不會像拎北的婚姻一樣你演你的我唱我的安捏;重點中的重點是我最最最愛的OST《Madly》終於登場,搭配敏浩走在長長的階梯上想著純情、等著純情,真的有夠match有夠好聽的。然後真心覺得我們鄭可愛屬於百看不厭型,為了寫文每個畫面不知道蕊了幾千萬遍,很多細膩的表情和小動作在每次回放時都有新發現,感覺帥度一直在升級,害我的愛意沒節操的一直噴要使了才寫到第五集診膜辦啊啊啊啊啊~~

 

    艾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