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照15       

 

說好的《瑪麗》OST Part 2終於生出來了(拉炮)。

照理說,這篇應該很好生才對;畢竟「Hello Hello」已經完全融入我的生活,不論是在捷運車廂內、公車上,或是漫步在每一條必經的街道時,小碩的歌聲從來沒有離開過我。

我對這首歌超有愛的啊,而且是想私心大推八百次的那種愛(笑)。

霸特(我不是在說奶油),或許是對它摻雜太多的愛與情緒了,想將腦袋裡如毛線球般的想法化為文字,竟也讓我整理了好幾個禮拜,才生出了這一篇(倒地)。

 

Hello Hello-專屬於汪喵CP的主題歌。

 

這首歌總共讓我驚豔了三次。

 

第一次,是無玦在寒冷的夜裡,彈著吉他為瑪麗哼唱著。

 

EP_11_eileen_15.jpg    

 

溫暖的嗓音,純粹的旋律,雖然只是喔喔啊啊啦啦無意義的歌詞,卻像曬過太陽的衣服般帶著一股暖洋洋的味道。「是想著妳時寫下來的旋律,妳就是給我這種溫暖的感覺。」無玦坦然的說道。

 

 

我開始期待,被瑪麗填上文字的音符,會串成一首怎樣的粉紅色戀歌。

 

 

第二次,原本該由徐雋配唱卻在錄音室裡遲遲無法詮釋出無玦想要的感覺,無玦只好親自下海示範。 

 

EP_13_eileen_02.jpg   

 

답답한 거리 위를 서성이던 나에게 스쳐들리는 무심한 그 한마디

Hello. Hello. 조금 낯설어도 어색하지 않았던 좋은 느낌

너에게 기대여도 되는 걸까 걱정스레 몹시 구겨진 진심을 펼쳐보이며

Thank you, Thank you. 이젠 고맙다는 솔직함이 전해지고 있어

* 그래요 Hello. Hello. 귀여운 나의 천사여 언제나 나의 곁을 지켜줘요

그리고 Thank you, Thank you 너에게 하고 싶은 한마디

No, no, no, no. 고맙다는 그 말 뿐이죠

 

일부러 틀리는 게 쉽진않아 그럴수록 견뎌내는 게 후회만 될테니까

I know, I know. 그저 웃고 있는 삐에로가 좋을 지도 몰라

되묻지 않은채로 일어설 수 있을까 덜어내봐도 아픔은 쌓이지만

She knows. She knows. 이제 더이상은 혼자만에 내일이 아니야

* 그래요 Hello. Hello. 귀여운 나의 천사여 언제나 나의 곁을 지켜줘요

그리고 Thank you, Thank you. 너에게 하고 싶은 한마디

No, no, no, no. 고맙다는 그 말 뿐이죠

 

수없이 맞대왔던 그 모든 세상에게 인사하는 법을 가르쳐준 그대죠

내 맘에 넘처나는 이 멜로디를 너와 함꼐 지켜갈꺼야

 

그래요 Hello. Hello. 귀여운 나의 천사여 언제나 나의 곁을 지켜줘요

그리고 Thank you, Thank you 너에게 하고 싶은 한마디

 No, no, no, no. 사랑한단 고백보다 고맙다는 그 한마디로 내 모든 맘을 전해요

 

對令人煩悶的街道上徘徊著的我,不經意說出的一句話

Hello. Hello. 儘管有點陌生,卻不會讓人尷尬的好心情

對妳稍稍期待也可以嗎?我有點畏懼的將我隱藏的真心展開來

Thank you. Thank you. 現在我是真心想向妳道謝

* 是啊 Hello Hello 我可愛的天使啊  請妳永遠在我的身旁守護著我

還有 Thank you. Thank you. 一直想告訴妳的一句話

No no no no 只是想說謝謝妳

 

故意出錯並不是那麼容易,因為越是這樣越是忍耐,以後只會後悔

I know, I know 我不知道原來妳這麼喜歡笑著的小丑

我能夠就這樣什麼也不問的起身嗎?試著壓抑卻還是更加心痛

She knows. She knows. 從現在起,我的每一天都不會獨自度過

* 是啊 Hello Hello 我可愛的天使啊  請妳永遠在我的身旁守護著我

還有 Thank you. Thank you. 一直想告訴妳的一句話

No no no no 只是想說謝謝妳

 

教會我如何與無數個來到我眼前的世界打招呼的人是妳

而我心裡湧現的 melody 我想和妳共同守護著它

 

是啊 Hello Hello 我可愛的天使啊  請妳永遠在我的身旁守護著我

還有 Thank you. Thank you. 一直想告訴妳的一句話

No no no no 比起愛妳的告白,這句謝謝更能夠表達我的心意

 

===============我是歌詞分隔線===============

 

 填上的歌詞給人一種乾淨直率的簡單,沒有誇張的修辭或華麗的文字。

 

對令人煩悶的街道上徘徊著的我,不經意說出的一句話

Hello. Hello. 儘管有點陌生,卻不會讓人尷尬的好心情

對妳稍稍期待也可以嗎?我有點畏懼的將我隱藏的真心展開來

Thank you. Thank you. 現在我是真心想向妳道謝

 

彷彿聽見瑪麗初遇無玦時喊著「Hello. Hello.」,而無玦對於瑪麗的不離不棄也回應著「Thank you. Thank you.」。 

  

↑很適合小碩演唱的抒情歌(我要融化了啦,拎北對他的抒情歌超沒抵抗力的啊啊啊~~)

 

 

第三次,是「Hello Hello」正式曝光的日子,選在鄭仁的嘔心瀝血之作《Wonderful Day》的Showcase發表會上。 

 

1300565254.jpg    

 

 非常漂亮的時機,不僅推動了戲劇的製作,也打響了「完全無玦」(其實只有姜無玦吧XD的名號。不過,我怎麼也想不到,正式出場的「Hello Hello」會是這副令人驚豔的模樣。

 

 

一改之前優雅的抒情曲風,竟然轉身披上了一襲搖滾的外衣,徹頭徹尾的大變身。

 

 

也太~好~聽~了~吧!!!

 

 是說含果仁也挺聰明的,這段Showcase的畫面毅然決然地直接在弘大公開拍攝,吸引了成千上萬的鰻魚粉絲聚集,熱情不需假裝,每一句尖叫歡呼都是台下的韓飯發自內心的吶喊,呈現出來的效果比請一卡車的臨時演員在那裡亂喊亂叫還要真實幾百倍捏(連請臨演的錢都省下來了XD)。而且姜無玦的舞台魅力真的狠驚人,連麥克風stand都站不住泥砍砍。(那段我replay了好多遍,小碩搶救stand的樣子好威XDDD

 

個人覺得石頭版比抒情版更深得我心,每當耳裡的音樂播放到這首歌的時候,心情就會莫名的愉快,步伐也變得輕鬆,若不是在人來人往的街頭,我還想跳舞呢科科。

 

Hello Hello,一首專屬於汪喵CP主題歌,完美姜無玦的浪漫搖滾。

 

2010111301001314300076911.jpg

  

※圖片來源:紫菜  影片來源:WAY百度張根碩吧翻譯組  歌詞來源:翻滾吧姨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