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還是很想念傲驕的眼線鬼黃泰京。


黃泰京.jpg   

 要承認自己喜歡上如他這等花美男妖孽,實在不太容易(羞)。


  小帥02.jpg

漂釀成這副德性,不是妖孽是什麼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啊~

 

沒錯,拎北這個已為人妻為人老木的熟女確實是他的粉絲,但還不到變成鰻魚的地步,呼呼。→聽說韓果的瘋狂粉絲一律暱稱自己叫「鰻魚」(走在路上只要像長江一號說出暗號:『我是鰻魚』就知道大家都是自己人這樣XD,大概是因為張小帥最喜歡的食物是鰻魚,粉絲們巴不得他把自己大口吃下去吧,噗噗。

 

當初看《美男》時,除了對張根碩的演技拍手叫好之外(黃泰京真的被他演活了,還讓拎北找回失落的少女魂),更令我驚豔的,還有他的歌聲。

並非唱將型的專業歌手,但他的聲音卻有一股難以言喻的魅力;彷彿歌聲中隱藏了一種魔法,可以將所有的畫面與回憶全都帶到你的眼前。

真摯而動人,我非常喜歡這樣的歌聲。

偶爾才發摟張小帥的近況,發現他(和朴信惠)10月初曾經旋風來台辦了一場小型concert的時候,已經是10月底的事了。可能因為行程真的太旋風太倉促,只安排了兩個節目通告。

其中之一是東風的「佼個朋友吧」(另一個是「綜藝大國民」,有興趣的捧油自行上youtube搜尋蛤)


當時應該正如火如荼的進行《瑪麗》的拍攝工作吧,完全就是以姜武玦的造型現身。


小帥03.jpg  

 

張根碩的表現令我印象深刻。靦腆的反應,自然的大笑,幽默的言談,完全感受不到一絲矯情造作,非常真實的藝人。

→從側邊偷看性感清涼照的樣子好可愛好好笑,還硬要拖大家下水:『大家小時候都是這樣吧!』XXD

→雖然心目中理想對象的條件很通俗(大眼睛、苗條,不過還要求脖子線條是怎樣),但幸好眼光不俗,最後選擇了我也覺得漂釀的李毓芬。(只要不是搖搖拎北大致都能接受)

『Don’t worry. I’m not a gay. I’m straight.』這段直男宣言對一狗票的鰻魚少女超重要的啊!但可能也會讓另一狗票的鰻魚少男很失落就是。

→回顧著張小帥兒時拍的廣告,真的讓我深刻的體悟到,小時候長得不太可愛又有點胖的男生其實可塑性超大的啊啊啊!!(誤XD

 

我最喜歡的部份,是在節目的尾聲,請張根碩寫下一封信,一封「給十年後的自己」那樣的信。信手拈來(暫時不討論是否先套招的問題),字字句句都能感受到他對於事業的用心,以及對鰻魚粉絲們的重視。溫情卻不濫情,感性的文字就像一股暖流,令我微微動容。

 

「根碩啊,走到這裡,你還好嗎?辛苦你了,累不累?

 

這麼快就厭煩了怎麼行呢?

 

到死為止,都要繼續跑下去,跟你的粉絲們一起。

 

裝病你就死定了。」

 

 

哈哈哈。這是我所認識的張根碩。他,真的很不錯。

 

 

 

【同場加映】

黃泰京深情的唱著《Fly me to the Moon》時,確實是令我小鹿亂亂撞(關我屁事);但當我聽到這首歌的摸們,整個人瞬間被吸進去了,無法自拔。毫~~毫~~聽~~啊啊啊啊啊~~~

 

**影片來源與出處:感謝keita11281216以及adtee於youtube上的無私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