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這杯子喝水,感覺水都甜甜的

 

 

這是我參加完小競的婚禮,腦海浮現的第一個想法。

 

 

 

兩個想法獨特的年輕人,勇敢挑戰了所有的可能性,創造了一場令人難忘的婚禮。

 


從我得知他們的婚紗照,不想流於通俗的拍一堆制式照片(就是新娘一定要眼神迷矇遙指遠方,

 

但三五年後拿出來看卻不知道自己在指殺小的那種照片)而改為自己搜尋網路上評價美賣的攝影師

 

相約在外拍地點邊玩邊拍的時候,是有點驚訝的。

 

 

 

婚紗和禮服,不論或買或訂作,新娘全部自行解決;

 

化妝和髮型,也是自己一手包辦。

 

雖說他們拍照的風格以自然舒服為訴求,大抵是不太需要精緻的濃妝及繁複的髮型;

 

但我相信,妝容的濃淡技巧/髮型與飾品的美感搭配,還是需要小心拿捏的。

 

 

 

醬真的好嗎?和婚紗公司配合不是比較省事嗎?醬會比較省錢嗎?

 

 

這些一般人存有的疑慮,我也曾經想過。

 

 

 但某天在小競的網誌看到她寫道:

 

 

 

1.  我沒有找任何一家市面上的婚紗公司。 

2.  所有的衣服造型化妝都是我自己準備搞定的。

3.  拍攝的人是我的朋友和一位愛拍照的女生。

4.  拍攝的相機全部為底片老相機,包括Lc-a、holga、minolta底片單眼

 

這樣會比較便宜嗎? 不會,花費的時間和心力是無價的。

 

 

 

 

我便明白,我的疑慮是多餘的。

 

甚至,我忘了當初的自己,也曾經為了夢想中的婚禮堅持些什麼,

 

旁人覺得費事又傷神,我卻相當樂在其中。

 

 

 

事實證明,這樣的婚紗照才令人百看不膩啊

 

很有味道的婚紗照

 

 

 

 

 

 

 

 

沒想到婚禮當天,也給了我們一連串的驚喜。

 

 

 

拍婚紗不找婚紗公司也就算了,竟然連喜餅也是不知名(?會不會其實只有老娘不識貨?)

 

但卻是小倆口愛不釋手的手作餅乾工作坊

 

咖芳工作坊的喜餅(超好吃) 

 

超好吃的啦,尤其是左上和右下角的小圓餅(原來那叫希臘雪球來著)

 

我愛小圓餅! 

 

 

 

 

謝卡靠自己排版/寫文案,然後再找印刷公司印製成書卡的模樣,效果出奇的好。

 

不要懷疑,這是謝卡 

 

 

 

 

 

就連最後送客時,提籃裡裝的也不是普通的喜糖(是希臘雪球啊),

 

桌上還另外備有Cloudy的超美味巧克力杯子蛋糕

 

 

厚,出手整個超大方的溜,一人一個捏~

 

送客小蛋糕(這也好好味) 

 

 

 

 

謝謝新娘的貼心,讓我們有帶小孩的朋友,能夠待在溫暖的包廂裡用餐,

 

不用擔心外頭湧擠的人群會不小心撞傷了小朋友。

 

那天,我們玩得很開心,也吃得很滿足。

 

 

 

回程的車上,我有感而發地對老爺說:

 

 

「每次參加完很棒的婚禮,就會很想再結一次婚捏。」

 

 

『是齁,』老爺挑了挑眉。『想跟誰啊?』

 

 

「可以不要跟你嗎?」我故意皺著眉頭,彷彿他令我很不滿意似的。

 

 

「唉喲!」老爺伸出食指輕敲了我一記。

 

 

『想得美。』 

 

 

 哼。

 

 

 

 = = = = = = = = = = 艾小莉有話要說 = = = = = = = = = = = == = = 

 

1. 感謝Mazzard大師替小晨拍了一張超可愛的照片,明年的家庭照就麻煩你了課以嗎~(扭)

 1219407552.jpg

 

 

2. 有關小競婚禮上所有的照片,都感謝當天的小小攝影師小世的無私提供分享~

 (因為我當天居然忘了帶相機,囧)

 

 

3. 那天最令拎北扼腕的,就是中場活動時間沒被抽中祝福小卡片,

 小禮物是咖芳的草莓大福耶,拎北超想吃的,恨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