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連續假期少的可憐。

 

除了農曆春節的九天年假外,就只剩端午節的四天連假了。

 

 

第一天偶爾下了點綿綿細雨,其餘的三天,豔陽高照。

 

 

老天爺賞臉賜給我們醬的好天氣,若是一直宅在家不出門,

 

簡直就是把老天爺的臉丟到地上用力踩,會被詛咒滴,萬萬不可啊。(其實是自己想出去玩吧)

 

 

 

老爺的姐姐在網路上搜尋到,淡水八里有一家兔子餐廳,似乎頗有名氣。

 

(是正港活跳跳的兔子rabbit,不是老爺所想的什麼「真人扮演的」那種喔。矮鵝,老爺好下流)

 

經過一番討論後,兩家人便決定於假期的第二天,向淡水八里,出發!

 

 

 

天氣真的好的不得鳥,看見透過車窗斜灑進來的陽光,照在吳小晨的睡臉上;

 

剎那間,我有種幸福的錯覺,我看見了天使。

 

 

早上才剛去看病的吳小晨,若有所思的望著窗外...

把拔要載我去哪裡呢... 

 

 

(嗅)好親切的口水味

(嗅)都是我的口水味,科科 

 

 

由於大家都不清楚餐廳的正確位置,從網路上抄下了地址,只知道在「十三行博物館」附近。

 

因此,將車子停在博物館一帶,一家大小便手牽著手,沿著地址步行尋找餐廳去。

 

 

吳小晨躺在推車裡,雙眼圓睜骨碌碌地看著外面的世界,眼底充滿了好奇;

 

嘴裡吸吮著最近的心頭好-五隻肥短的手指頭(幾乎整個拳頭都快含進去了),

 

一隻小胖腿豪氣地伸跨在推車前方的橫桿上,儼然一副大爺出巡的模樣。

 

小少爺八成心情甚佳,還咿咿呀呀哼哼哈哈地唱起歌來,逗得大人們笑呵呵。

 

 

 約莫過了20分鐘,在前方不遠處看見了咖啡色的斗大招牌『To House』。

 

 

 

老闆提供腳踏車parking的服務,還可以上鎖喔,就甘心

泊腳踏車的地方 

 

 

 

餐廳內部的擺設與佈置,一整個走悠閒渡假風

 

舒服鬆軟的沙發,取代一般的餐椅;四周的玻璃窗台上,懸掛著大大小小的晴天娃娃

 

入口處的櫃台前,貼心的設有小小的洗手臺

 

讓從庭院摸完兔子準備進入室內用餐的客人們,方便洗淨雙手;

 

令人放鬆的小野麗莎流洩到店內的各個角落,即使一個人待在這裡安靜的閱讀,也是一種享受。

 

水裡有養魚喔 

 

 

 

 

外頭的庭院,有幾張休憩的桌椅和躺椅供客人使用,

 

想要享受微風和陽光,便可以選擇到戶外用餐,還可以和兔子們來個近距離接觸。

 

 

這兒兔子確實不少,且花色多樣-有純白的、純黑的、花色的、白底黑點的、灰色的

 

其中有一隻淺棕色的,簡直就和卡通裡的彼得兔一毛一樣,好可愛捏~(扭)

 

是不是很像彼得兔?

傳說中的彼得兔(像嗎?) 

 

 

請你溫柔地撫摸牠們,但是不要抓喔,巴託巴託。

只能溫柔地撫摸扡們喔 

 

 

 

柔軟的草皮很適合小朋友盡情地奔跑追兔子(誤XD),室內的用餐環境也算寛廣,

 

一家大小來這裡享受一個悠閒的下午,

 

小孩開心,大人安心,格外的幸福。

 

 

----------------------------------------------------------------------------

=艾小莉有話要說=

 

 

1. 那天發現有個中天的記者也去拍攝,聽公婆說當天晚上電視就播出了。

 

 

 會不會我們有誰不小心入鏡了呢?矮油,好害羞喔。(一整個想太多的歐巴桑)

 

 

 

2.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小聲地說)那裡的餐點我個人覺得不太好吃,而且有點貴捏。(劣!)

 

 

 當天我和老爺點了巧克力鬆餅火腿起司三明治

 

 

 那口味...我只能說,相當普通。(若看到這裡還對食物有興趣的人,請自行點閱相簿唄)

 

 

 

3. 那天不曉得得罪了誰,店員默默地將我們帶到一個非常涼爽的位置

 

 

 

 (超強力電風扇對著我的腦門兒直直吹),害我回家以後頭痛到快炸開,

 

 

 

 而且還頻頻作嘔(想吐到一度以為自己又懷孕了那樣),不酥湖到了極點。(又劣!)

 

 

 

4. 關於吳小晨的近況,老木我都記錄在『吳小晨哇啦哇啦』,有空來喝杯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