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玦001.jpg  

 

2011.05.19

 

好煩。

為了一份不確定的工作機會,正在竭盡所能地咀嚼著難度頗高的商用英語;偏偏它又是一家不只是我,而是大多數人都憧憬嚮往的知名企業,所以,我不得不努力,不得不拼命。

最近Cri Show的消息喧鬧的沸沸揚揚,越來越多人知道,你即將踏上台灣這片可愛的土地。台灣的鰻魚都很期待你的到來喔,而且是超乎你預料的那種期待。當然,包括我(笑)。 

不過,售票當天的開賣時間,我剛好身處在無網路使用的教室裡;雖然拜託老爺幫忙,交代他無論如何千萬要替我搶兩張票(差點都要下跪了,噗),但太多未知的因素摻雜其中,也有可能會落空。

啊啊,一想到這裡,更煩。

 

親眼見到你、親耳聽到你,是我今年默默許下的生日願望之一。

跨進了三字頭的領域,總覺得兩腳之間有條少女和熟女的分隔線,似乎轉頭回顧時,會有個青春的肉體跟我揮手說安扭這樣。走到這裡,好像是個值得紀念,卻又不太想紀念的摸們

「送給自己一份禮物吧,一份真心想要的禮物。」有一天,我聽見自己心底的聲音。

眼看著,這個願望,極有可能很幸運的要實現了,我卻顯得有些惴惴不安。

 

我常想,你這顆星星實在太耀眼了,靠得太近,應該會睜不開眼吧,或許會刺痛到想哭也說不定。

有時候我甚至覺得,就像現在這樣事不關己的看著你,或許才是最佳的安全距離。

 

我發覺,只要有一兩天因為忙碌而較少follow你的消息、較少閱讀你的新聞、較少觀看你的視頻,對你的感情彷彿就抽離了一些,熱情也會褪去一點。果然應驗了安社長給黃泰京的警告:「粉絲要變心是很快的」(笑)。所以,我才安心的放任自己去喜歡你、崇拜你,因為我明白,對你的迷戀就像一張由我撒出去的網,要收要放,都在我的掌握之中。

然而,若是這段安全距離,有一天突然縮減為只剩下僅僅一步之遙,套一句大陸用語,我肯定是無法淡定了。

有人說『事不關己,關己則亂』,實在沒錯。

如果有天,我也成為舞台下為你瘋狂尖叫、搖旗吶喊的其中之一,在近距離感受過你的魅力之後,我絕對無法像現在這麼淡定的看著你。我估計會貪心的想要多看你一眼、多聽你一句,甚至和你更靠近一點。然後,欲望會無窮無盡地擴大再擴大,到時候,我真的會深陷在鰻魚坑裡爬不起來啊。

 

好奇怪。明明就一直在身後追趕著你的步伐,但當你停下腳步,站在不遠處向我揮手的時候,我卻失去了跑上前去的勇氣。

 

這就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嗎?嘆氣。

搶票日在即,還是多上網爬文看看鰻魚強者們傳授的搶票秘訣吧。能不能順利買到票,就交給老(天)爺了。

夜深了,天殺的睏,寫了些莫名其妙的文字別理我蛤,古奈古奈。

 

----------------------------------------我是情緒轉折分隔線----------------------------------------

 

2011.05.21

 

今天是售票的日子。整個搶票的過程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蘇一聲,不到45分鐘就完售了。

很遺憾,我沒有買到票。不怪老爺,他確實已經盡力了(抱)。

 

心情有點複雜,失落、沮喪,卻又帶點小慶幸的鬆了一口氣。

沒辦法聽到你現場演唱那些我熟悉的歌曲,也沒辦法親耳聽到你用可愛撒嬌的語調說著蹩腳的中文,更沒辦法親眼看到你被台灣鰻魚的真心應援所感動的模樣,這些對我來說,都令我感到非常遺憾。但換個角度想,幫自己省下了三千多塊的私房錢門票錢,不算是大數目,卻也夠我花用半個月;最重要的是,我還能暫時站在我原來的位置,安靜的傾聽你、注視你,然後等待下一次相見的可能。

我想,這樣,也很好。

 

 

arrow
arrow

    艾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