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shoes.jpg 

 

 

沁沁目前兩歲左右,家裡就她一個寶貝蛋。

 

其實她常不經意地流露出「需要一個玩伴」的渴望,

 

老師三步五時就會在聯絡簿上寫著《沁沁很愛照顧班上的弟弟妹妹喔!可是弟弟妹妹都不理她...

 

從這一點便可窺知一二。

 

 

而且,她超愛小晨的(在下的小犬)

 

每回見面總是忍不住向小晨步步逼近,摸摸小手、碰碰臉頰,

 

只差沒騎在他身上抱抱親親了。(邱小沁我知道妳很想!)

 

 

沁爹沁娘也將這一切看在眼裡,因此,最近正在為下一胎的懷孕作準備。

 

 

 

那天,沁沁突然開口對沁娘說:

 

「馬麻,那妳生一個弟弟好不好,不要生妹妹喔。」

 

沁娘心想,肯定是怕我們只疼妹妹不疼她了,呵呵。

 

疑,可是不怕我們只疼弟弟嗎?

 

「為什麼呢?」沁娘問道。

 

沁沁:「因為小晨弟弟很可愛啊~我最喜歡小晨弟弟了。」堆滿了笑臉。

 

 

(呃,這個...)

 

 

「那妳要叫乾媽生齁,」沁娘試著開導女兒。

 

「馬麻生不出跟小晨弟弟一樣的弟弟捏。」

 

 

(即使是同一隻母雞下的蛋,也不可能每顆都一樣大小嘛,更何況還是兩隻不同的母雞咧。

 

嘆,小朋友果然好傻好天真。)

 

 

沁沁眉頭微皺了一下,

 

 「可是...我只喜歡小晨弟弟。」(吳小晨你是有對人家下蠱還是下降頭齁)

 

「可是...」沁娘繼續耐著性子解釋。

 

「我只生的出像把拔一樣眼睛小小的弟弟耶。」

 

 

 

一陣沈默之後。

 

 

 

 

 

就像看到別人在玩自己已經不再感興趣的玩具那樣的漠然,

 

沁沁淡淡地、小小聲地說。

 

「那個我不喜歡。」就飄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