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shoes.jpg

 

 

沁家並不是我家,而是我乾女兒一家三口的家。

 

(雖然女主人常要我當作自己家,但在下是個有教養的好女孩兒,分辨得出那是客套話來著)

 

(就像FAMILY總是標榜『全家就是你家』只是句廣告詞來著,千萬別當真啊)

 

 

 

為什麼要記錄別人家狗屁倒灶的事?

 

 

 

因為沁娘(也就是該家的女主人,我的超級好捧油)是個搞笑咖,

 

嫁給了沁爹這個黑瓶子裝醬油深藏不露的悶騷冷面笑匠,

 

寶上加寶,共同製造了沁沁這個超有梗的 諧星。

 

 

相當歡樂的家庭,讓人笑破肚皮的阿Q事情層出不窮,

 

加上沁沁每日的妙語如珠,不記錄下來實在可惜。

 

 

 

沁娘沁爹,請容我在這裡跟你們喊話一下,為免汙染敝人的部落格,關於十八禁的東西,

 

就算被黑道大哥威脅要把我打屎拎北也不會放上來的(我這裡可是個純潔的園地)

 

你們大可放心!(但如果各位愛看重鹹的話我會考慮一下)

 

下次路過或進來喝杯茶的時候,別忘了跟大家揮揮手打聲招呼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