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剛嫁給老爺時,我們小倆口如同往年地以吃吃喝喝的方式,度過了彼此的生日。

 

當時心想,以後若是有了小孩,專屬於我們兩人的甜膩與自在,

 

應該就會像我的青春小鳥一樣一去不回頭了吧。

 

 

今年年初,我從人妻晉級為人母,多了吳小晨點綴我和老爺的兩人世界;

 

原以為今年生日勢必要將吳小晨這個拖油瓶小寶貝隨身攜帶,沒想到老爺貼心地請婆婆代為照顧,

 

交代完我們當天的行蹤與返家的時間,便騎著歐兜賣出門了。

 

 

 

第一站:剪頭毛去!

 

 

"a" hair 

 

 

當了媽媽的人就知道,每次當妳興高采烈地抱起親愛的寶寶時,

 

他總是對妳流洩而下的長髮特別有興趣,拉拉抓抓奮力一扯,讓妳痛得只想揍他的小屁股;

 

或是他因為被妳披散在肩膀上的頭髮扎得不舒服而哎哎叫時,妳又得趕緊空出一隻手,

 

將不安份的髮絲撥開,甚是麻煩。

 

加上炎炎夏日又即將來臨,於是,我決定將頭髮剪短些,順便染髮。

 

最重要的一點,生日當天消費一律七折優待

 

此時不剪更待何時啊,哈哈哈~(站在山頭手插著腰)

 

美侖美奐的店面(大量使用momo色

 

 

用心裝點每個角落

水晶燈超美的 

 

 

老闆娘喜歡利用拍立得紀錄每位客人

用拍立得記錄每位顧客,很用心 

 

哇底加啦~找到了嗎?

哇底加啦~(招手) 

---->這是去年9月拍的照片,沒想到這次去居然還沒有被淘汰掉,好感人捏

 

 

我的設計師是個超nice的正妹,幾年前透過好友陳小靖介紹而認識的,

 

刀法相當俐落,每次都能不偏不倚剪出我想要的感覺,就連老爺也豎起大姆指!

 

(而且偷偷告訴大家,她也是知名部落客史丹利的御用設計師喔!)

 

 

 

第二站:泰鼎-泰式料理吃到飽(敦化店)。

 

 

IMG_1335.jpg

 

IMG_1336.jpg 

 

江湖上不斷地謠傳這家泰式餐廳有多美味又多好吃,偏愛泰式料理的我們,決定去嚐一嚐。

 

 

不囉嗦,先來杯泰式奶茶

IMG_1339.jpg 

 

原來泰式奶茶的味道,就是有青草茶味顏色又像木瓜牛奶的奶茶啊。

 

喝了一口有種矮鵝的感覺。嗯,還是香醇紅茶加牛奶的奶茶,才是我的心頭好。

 

 

蝦醬空心菜-中規中矩的口味,反正蝦醬我就是愛。

IMG_1340.jpg 

 

打拋雞-肉質滑嫰夠味,是很下飯的一道菜。

    美中不足的是雞肉切成小丁和蒜末拌炒,對我這種需要挑蔥撿蒜的人來說,非常辛苦。

IMG_1341.jpg 

 

月亮蝦餅-外皮酥脆內軟,厚度也適中,即使冷掉也不難吃。

IMG_1346.jpg 

 

綠咖哩牛-辣度不足,椰奶味也稍嫌重了點,個人不推薦。

IMG_1347.jpg 

 

泰式生蝦-不敢吃生食的我完全沒碰,老爺說好吃,蝦子也很新鮮。

IMG_1342.jpg 

 

泰式炒牛柳-牛肉滑溜順口,偏好重鹹口味的人一定會喜歡。

IMG_1345.jpg 

 

 

 

原本當天我們預訂7:30,由於剪完頭毛後沒事幹,便決定提前到5:30用餐。

 

打電話詢問店家後,對方一口就答應了,

 

害我覺得很矮油,心想「會不會沒什麼客人,根本不需要訂位?」

 

想不到,坐下來不到五分鐘,菜單都還沒看完,就在那一瞬間湧進了人潮,把座位都佔滿了。

 

所以,先訂位是必要的,江湖上的傳言還是有它的可信度。

 

 

 

整體而言,食物的口味算中上菜色方面倒是沒有太大的驚喜

 

飲料部份備有汽水、泰式奶茶以及芒果汁

 

也有飯後水果和冰淇淋(不是哈各達斯,失敗;老爺去挖的時候只剩芝麻口味,失敗;

 

店員遲遲不將其他的口味補齊,更是失敗中的失敗!)。

 

因此,以價格來說,我個人覺得偏貴了些(兩人要價近千元,登楞~)。

 

 

 

值得一提的是,店員的服務態度超好,好到很想和他們手拉手繞圈圈那樣。

 

向來小氣節儉作風的老爺,竟然還(闊氣的)給了34塊的小費,由此可見態度有多好了。

 

 

----------------------------------------------------------------------

 

=艾小莉有話要說=

 

1. 店家會視顧客的人數多寡,調整每道菜的份量。

 

 

 如果只有兩三位,也不用擔心因為份量太多而吃不到各種不同的菜色,很貼心溜~

 

 

2. 除非人數較多,否則我們還是會選擇單點的泰式餐廳,

 

 

   兩人約莫200~400便可搞定,也是一樣吃得飽飽飽。

 

 

3. 店家資訊:(敦化店)北市敦化北路四巷62號/2731-5753

                              ----> 復興北路上國泰世華銀行旁的巷子入,一彎進去就可以看見。

      

                (光復店)北市光復北路34號/2578-5222 ----> 博仁醫院旁

 

 

4. 想瞭解完整菜色的人,可以點進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