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人員為我們預約了
6點的西式晚餐,在遊湖返回房間休息片刻之後,

我們便前往西餐廳準備享用晚餐囉~

原來這裡也是明天吃早餐的地方



我和老爺都選擇了主餐為「牛肉」的精緻套餐(其實也只有兩種選擇而已),

服務人員客氣地送上了冰開水,順便有禮地詢問我們是否需要
order餐前酒助興(我看是“助性”吧?),

深怕酒後亂性的我們,婉拒了服務人員的好意。


接下來,就要開始享用我們的晚餐啦!


前菜(鴨胸佐酸酸甜甜的好吃醬汁)



濃湯(海鮮蝦醬湯,蝦子可以分開食用,也可以倒進湯裡喔)



主菜(牛排佐蘆筍馬鈴薯)->這個真的好好吃!



老爺的牛排是五分熟(好紅喔,恐怖)



甜點(基本上就是不同口味的冰淇淋,搭配新鮮的水果)->這也好好吃!



飲料(當地有名的阿薩姆紅茶)->見鬼了,連茶都好好喝!


 

他們的食物,真的都好好味。每一道菜,我和老爺總是都吃得盤底朝天,完全不計形象。(笑)


帶著滿足的心情正要離開餐廳時,櫃台人員示意要我們停下腳步。

靠近櫃台後,他拿出了一張簽單,並且向我們說明這只是形式上的簽名動作,銀行並不會向我們收取任何費用。

定睛一瞧,他奶奶的熊,我們這一餐竟然要價三千多元

只能說,我們真的超級無敵爆炸走運。(攤手)



酒足飯飽後,我們慢慢地步行回房間。

我最愛的那個長廊上水道的設計,原來在夜晚時分,又有了另一種風貌。

工作人員不知在何時,已經悄悄的將水道上一朵朵的蓮花,換成一個個的浮水蠟燭。

入夜後的涵碧樓,也能展現出不同於白天的風情與美感。

 

沐浴之後,我們換上了舒服的浴袍,窩在床上觀賞著我們每周日都會準時收看的偶像劇。

這種置身天堂的幸福感,就這樣毫不客氣的包圍著我;

就連我沈沈入睡的那一刻,彷彿都還聞到了空氣中的甜味。


隔天早晨的湖景,多了霧氣的矇矓美



我和老爺對隔天的早餐,懷著更多的期待。

因此一向愛賴床的我,在
9點前就已經梳洗完畢,非常從容地前往餐廳用餐;

完全不同於以往住宿飯店時,永遠只能以秒殺的速度化完粧,再以秒殺的速度衝到餐廳吃早餐的模樣。


入口一進來,便是豐富可口的麵包區



這應該算是西式的熟食區吧(有昨晚吃到的鴨胸耶)



果汁飲料  


也有中式的熟食~稀飯,以及一些炒時蔬



還有日式的唷(不要懷疑,真的是現做的壽司



好好喝的味噌湯~(我居然喝了
3碗,要死了)



拖著滿足卻沈重的肚皮準備離開餐廳時,依照慣例仍需形式上的簽單作為消費證明。

昨晚三千多大洋的晚餐著實讓我吃了好大一斤(驚),

心想這份自助式早餐的價格不知道又會讓我驚嚇到什麼程度。
仔細瞧了瞧,仍需要價一千多元。涵碧樓啊涵碧樓,果然不是省油的燈。



步行回房間的途中,硬是又拍了幾照,彷彿不會再有第二次機會似的,

還沒拍到相機沒電,總是有那麼點不甘心。





有沒有發現,昨晚的蠟燭又變回了蓮花,而且還換成紫色的?



再怎麼依依不捨,終究還是要離開。

就這樣,我們很有
sense的帶走了可以帶走的東西(雖然不能帶走的我也超想要),

辦理了
check-out手續之後,車子便駛離了接待入口處,轉往回家的方向。

我忍不住又再回頭望了一眼,以幸福洋溢的口吻,在心中暗暗地對它說:『謝謝招待。』

 


回家後認真的閱讀了涵碧樓的簡介,才知道好友陳小靖上次住過的
VIP
房,

居然是如此這般地高級!




好嫉妒啊~~~(哭逃)

---------------------------------------------------------------------------------------------------------

艾小莉有感而發 :

-其實這趟旅行中,發生了小小的插曲。
 
 晚上剛打開電視約10分鐘,客廳裡的音響突然自顧自地唱起歌來,
 
 我和老爺走過去關掉,還以為自己誤觸到了設定鈕之類的。
 
 沒想到才走回床前準備繼續看電視,音響又自動播放了一次!
 
 當時,心裡的OS馬上浮現:"暗!這麼走運!老娘第一次住涵碧樓就遇到阿飄?!"
 
 快被嚇哭的我,趕快打電話告知櫃台,請他們派專人來察看。
 
 最後在找不出原因的情況下,替我們換了一台全新的音響。
 
 幸好,之後也沒有再發生異狀,我們也不想再追究了。


-雖然碰到了這樣無法解釋的狀況,有點影響了我當時的心情;
 但基本上,我仍然覺得,涵碧樓的確是間值得推薦的優質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