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這一天的來臨,我是非常期待的.

原來,當它真的來臨時,心中的惶恐與不捨,卻讓我開始猶豫.


和老爺在一起這八年多的日子,似乎也該有個結果了.

我自己很明白,家人也是再清楚不過的.

記得爸媽總會消遣我,

”妳看妳連簡單的烹飪都不會,以後到底怎麼嫁人?”

”只會煮泡麵,以後要叫公婆跟妳一起吃泡麵嗎?”

姐姐也豪不留情的附和著,

”不會啊,她還會炒泡麵耶,現在流行創意料理嘛.”

”炒菜她會啊,只是不知道要放油而已.”

由此可知,我的家人們,對於我要嫁人這件事,都是抱著看笑話的態度.


婚禮的事前準備工作,真的很驚人.

婚紗從試穿到挑選,動用了前所未有的人力;

喜餅從試吃到訂購,也花費了數週的時間,

透過大家的投票討論,才做了最後的決定.

這些過程,我相信跟其他新嫁娘所經歷的都一樣.


但最值得一提的,是我的喜帖.

特別情商了好友-多才多藝美少女亞小美,跨刀幫我設計了獨一無二的喜帖.

一直到現在,我都還忘不了當時看到亞小美mail給我的成品圖的那份感動.

美是一定的,但我看到了她設計時的用心,以及我們堅定不移的情誼.

那份感動一下子就衝到我的鼻頭,酸的令人哽咽.

也不管當時在工作中,馬上就電話連線告訴她我有多喜歡,

更重要的是,我有多感謝她.
          

    以Tiffany Blue以底色,整體再以愛心為主軸.            是不是?真的很美呢.(亞小美設計,翻印必究!)


直到喜帖真正印刷完成後,裝箱搬送到家裡給家人們看時,

似乎在那一刻,大家才真正意識到,

我,那個一直都很任性的小妹,那個好像一直都長不大的小女兒,

真的要出嫁了.

亞小美獨家設計,超有FU~



原來分離,就算作了再多的準備,也是白費力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